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Toyota Concept-i是谈论的车

2020-06-01 19:46:38来源:

认识比您最好的朋友更了解您的汽车。

丰田汽车通过概念车i展示了其未来的想法,该概念车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6年消费电子展上揭晓。

从概念上讲,它不再是油腻的东西,而更多地是关于未来的汽车将如何通过人工智能与乘员互动的愿景。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Concept-i是由北美工作室与位于硅谷的技术实验室合作设计的,它是由内而外创建的,其宗旨是“致力于打造沉浸式和充满活力的用户体验”,并“期待人们“的需求,激发他们的想象力,改善生活”。

丰田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鲍勃·卡特说:“在丰田,我们认识到重要的问题不是,未来的车辆是否将配备自动化或互联技术。”

“这是与那些车辆交战的人们的经验。多亏了Concept-i和人工智能的力量,我们认为未来是一种可以与人们互动作为回报的工具。”

这个概念的关键是使用人工智能,丰田说,人工智能可以与驾驶员一起学习,以建立“有意义且人性化的”关系。它使用多种技术来测量驾驶员的情绪,并可以根据心情,注意力和交通状况建议是手动驾驶还是切换到自动驾驶模式。

它是通过称为Yui的礼宾服务(或称为Toyota的AI代理)来实现的,该服务旨在将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传达给全球受众。机舱通常没有任何屏幕,并使用光线,声音和触摸来传达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可以脸开的车

这款车还旨在与外界互动,Yui出现在车门面板上,在司机和乘客接近车辆时向他们致意,而后端则显示有关即将到来的转弯的消息,或警告其他人有关危险和车头的信息可以警告其他人是处于自动驾驶模式还是手动驾驶。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丰田展厅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