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8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跑车揭晓

2020-06-02 10:46:35来源:

兰博基尼提高了澳大利亚最强劲汽车的车顶。

著名的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之前,已经发布了其旗舰车型Aventador S不可避免的露天版本的细节。

基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升级版轿跑车,Aventador S跑车将V12动力超级跑车的性能提升为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车之一。

它采用了与双门轿跑车相同的机械硬件,包括坚固的碳纤维结构和中置的6.5升V12发动机,可产生544kW和690Nm的功率,足以在3.0秒内将全轮驱动机器从0-100km / h弹射出去最高时速为350km / h

但是,除了重量不到6公斤的可移动车顶板以外,它还具有许多独特的视觉差异,这些车顶板采用哑光碳纤维制成,可以存放在汽车机头下方的行李箱中。汽车的后部有一个全新的发动机罩,可以展示每个乘员后方的飞行支柱,并且可以通过顶棚降低一个小的后窗,从而为机舱内的人提供发动机的所有声音空间,并在驾驶室升起时将其升起。车顶没有安装到位,以减少高速公路上的湍流。

像经过修改的双门轿跑车一样,敞篷跑车采用后轮转向和兰博基尼动态转向以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更强劲的动力,以及经过修改的后部弹簧和可变减震器的改进,以提供更大的适应性。

澳大利亚兰博基尼已经确认,Aventador S敞篷跑车将于2018年2月起在当地陈列室上架,价格为825,530澳元。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兰博基尼展厅

有兴趣购买兰博基尼Aventador?Visitour兰博基尼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