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海盗现在关注您的催化转化器

2020-06-06 07:45:28来源:

根据马萨诸塞州阿特尔伯勒市的《太阳纪事》中的一份报道,警察在一个停车场上抓捕了一名杰弗里·沃特曼,该停车场曾发生过许多此类盗窃事件,包括一辆收费公路卡车和在1号公路上的美国援助之手。

警察看着停车灯发现停车场内及周围的手电筒被捕后,这名38岁的freebooter被抓获。他们围成一圈,慢慢地将网罩在毫无戒心的工人身上。

逮捕是由警察中士进行的。乔治·拉彭特(George Labonte)和巡逻员斯科特·埃利斯(Scott Ellis)于4月22日星期五星期五早上清盘。

卡车停靠站只是这些机密的机会主义者偷窃的几个地点之一,他们就像无牌拖车司机一样,在回收中心赎回零件以赚钱。

警方说,当地车库,汽车经销商和伦瑟姆村名牌折扣购物中心都报告了越来越多的催化转化器盗窃案。

现代城市海盗是什么样的?沃特曼当时穿着深色衣服,针织帽子和手套,手电筒,身上还戴着许多锯片。警察还发现已经从车辆上卸下了无线切割工具和催化转化器。

里克·福斯特(Rick Forster)的文章还引用了Nationwide Insurance农场农业综合企业和损失控制副总裁Mike Ekiss。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说:“由于贵金属价格上涨,在全国范围内,催化转换器的盗窃行为正在日益加剧。”“许多人为这种罪行感到惊讶,因为他们没有在媒体上听到太多关于这种罪行的信息,但是这种威胁是真实的,如果不采取预防措施,这可能会损害您的利益。”

盗版转换器的售价为100至150美元。受害人的车子甚至无法安全驾驶,修理费最高为1,000美元。

盗贼通常在黑暗的地方寻找大型卡车或越野车,使他们可以在车辆下方秘密滑动。只需几分钟即可切断连接管道,并随身携带。

警察建议在光线充足和人流密集的区域靠近商店入口处停车。这样并获得一个警报系统,该系统将响应锯片的第一行程。

在马萨诸塞州,他们经历了被盗的人孔盖和集水盆被偷走的一堆现象,这种趋势现在似乎集中在催化转化器上。

更令人不安的是,小偷现在正瞄准主要是无人值守的公共交通停车场并在光天化日之下袭击的消息。

使用这些地段的大多数人会在清晨停车,并在下午晚些时候返回,几乎没有人同时进出。所需要做的就是在他们的目标附近留出空间,并在几分钟内不受干扰地获取他们的奖品。

如果您返回自己的车辆并发​​现它缺少转换器,我们相信您会说的比“可怕的!”还要丰富多彩。但是海盗会喝酒,嘲笑他们如何轻松地将绳子切成小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