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福克斯获得两项欧洲NCAP高级奖

2020-06-06 07:46:37来源:

凭借新的福克斯,福特已成为首家获得两项欧洲NCAP先进奖的非高级汽车制造商,从而创造了NCAP的历史。

Focus被认定为Active City Stop,它可以监视前方道路并在即将发生碰撞时自动刹车; Lane Keeping Aid(行车辅助系统)则使用前向摄像头检测车辆是否偏离车道并进行少量转向输入以警告驾驶员。

Focus还获得了Euro NCAP最高的五星级碰撞安全评级,包括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儿童保护的最高动态得分。在成人和行人安全类别中,Focus也表现出色。

去年底特律汽车协会(SAE)和NAIAS的车身结构显示,福特(Ford)的排名会很高,尤其是在关键区域使用高强度硼钢时,这并不奇怪。

福特欧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表示:“在福特,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事故避免技术和先进的乘员保护系统提供卓越的安全水平,这使Euro NCAP的认可度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很自豪能够以像新Focus这样的价格实惠的汽车为如此多的人提供这些技术。”

欧洲NCAP主席Andre Seeck博士说:“欧洲NCAP先进奖表彰了最高水平的安全创新,我们很高兴福特展示了其对车辆安全的承诺,例如新款Focus。”

降低风险

主动城市停靠站通过监视前方道路的固定交通情况,然后在系统检测到行进路线上出现静止车辆且即将发生碰撞时自动制动,来帮助降低低速碰撞的风险。

时速高达30 km / h时,位于挡风玻璃顶部的激光雷达(光检测和测距)传感器可扫描距离车辆前方7.6米的区域是否存在障碍物。如果车辆在前方接近制动,行驶缓慢或静止的车辆,并确定可能发生碰撞,则对制动器进行预充电。如果驾驶员保持不活动状态(无转向或制动输入),则汽车将自动制动并降低发动机扭矩。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使用安装在挡风玻璃顶部的摄像头监控车辆前方的道路。连续分析来自摄像机的图像,以检测车道标记,通常是描绘车道或行车道边缘的实线或虚线白线。然后,将有关汽车相对于线路的位置的信息用于帮助驾驶员停留在预定车道内。

如果检测到意外的车道偏离,它将施加转向扭矩以警告驾驶员。该系统已经过编程,可以识别超车等动作。Active City Stop和Lane Keeping Aid都是全自动的,但是可以通过指示器杆上的开关将其禁用。

Euro NCAP秘书长Michiel van Ratingen表示:“在Euro NCAP,我们不断看到所有制造商在汽车安全领域进行的令人振奋的创新,这些变化的步伐只会对整个欧洲的道路使用者都有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高强度车身外壳欧洲NCAP的新Focus荣获五星级安全奖,这肯定了福特全球C-Car平台的卓越结构。福特C-MAX和Grand C-MAX与新Focus拥有相同的架构,并于去年被欧洲NCAP授予5星。

新福特福克斯的设计达到或超过了全球安全标准,并且在真实和虚拟世界中经过了超过12,000次的碰撞测试,以确保为不同年龄和大小的乘客提供最佳的保护。

“我们从一开始就致力于使用新的Focus来设计和制造一种在技术和安全性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的车辆,”全球C车车辆生产线总监Gunnar Herrmann说。“我们新Focus的内在优势在于车体的结构刚度以及我们对高强度钢的广泛使用。”

车身外壳的百分之五十五是由高强度钢制成的,其中百分之三十一是超韧硼钢,比迄今为止任何其他福特制造的都要多。

硼在A柱,B柱,门槛板和车门加强梁中均具有特征,从而形成了极其坚固,耐压的乘员舱。同时,在集成的门开口加强环和门负载路径中使用了高强度钢,以提供出色的侧面冲击防护。

New Focus还具有获得专利的前底盘副车架,该副车架在严重的正面碰撞时可解耦,从而避免了乘客舱脚坑区域的变形。

车身前部结构增加了“软”前罩设计,从而增强了行人保护,福特还重新安置了雨刷系统,以帮助进一步降低伤害风险。

New Focus还配备了福特的智能保护系统约束系统,该系统包括供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使用的下一代前排安全气囊,以及适用于所有人的独特侧排安全气囊,并配有可保持打开状态并为较小乘员降低压力的肩部通风孔。

水平的抚摸式转向柱通过在高速正面碰撞中远离驾驶员抚摸,从而减轻了头部和胸部的负担。两个前排座椅均配备了更有效的卷收器预紧器,以及增加的安全带负载限制器,可提供更大的缩回行程。后座乘客受到三点式安全带的保护,所有型号均标配ISOFIX。

福特的另一项优势是福特的儿童锁功能,该功能允许驾驶员通过简单的控制开关以电子方式激活或释放后门儿童锁。发生事故时,锁会自动脱开。

(图片来源:media.ford.com)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之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交易股票,期货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阅读:欧洲NCAP促进新型电动汽车设计安全性的催化剂福特(NYSE:F)使用化身技术来反映工厂工人的高CAD培训成本仍然取代了失业的设计候选者Cyclone Power获得了第十项国际内燃机专利Cyclone Power在陆地速度创纪录的尝试中运行了获得专利的蒸汽机汽车行业对昂贵的EV的妥协使大众失望了Scuderi Air-Hybrid Engine技术挑战电动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