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视频:帕加尼Huayra将以其令人敬畏的生活毁掉您的生活

2020-06-06 09:46:33来源:

1.)我要嫁给艾米·怀恩豪斯2.)我会在侏罗纪公园的速动帐篷里当动物园管理员,却忽略了所有安全标准。3。)我会用血腥的肉遮盖自己,然后用拳头在游泳池里与大白鲨作战.4。)我会穿上驴服装的前半身,然后漫游有关非洲大草原为捕食者而游5的故事。)我什至敢(敢说吗?)侮辱Honey Badger的母亲。

如果您还没有看到它,那就帮个忙,不要。它会毁了你的生活。这将阻止您在工作中做任何工作。反过来会使您被解雇。这将导致您失去房屋,然后与父母住在一起。此后,您将只剩下白色的内裤,看着Huayra图片的计算机屏幕,什么都没做,只能当尴尬的时候采取行动,并在妈妈走进来时迅速关闭屏幕。这就是汽车对您的作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饰与我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一切看起来都像是从外星人的航天器复制而来的,航天器只覆盖着铝,碳纤维和皮革,而不是外星人的塑料(或其他任何东西)。这个世界上谁能设计室内装饰?我只能想象,发明时间机器的那个人在花了很多年第一手研究未来的设计之后才设计了它。

外部当然是情人的美丽。但是,如果您认为它没有吸引力,则可能是盲目的,胡思乱想的和令人不快的。该机器的主动翼不断变化和移动,以在第二秒内为汽车创造出最大的下压力和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是谁啊世界上还有什么其他汽车可以夸耀它?

只需观看和收听EVO杂志的这段视频即可。当我看着它的时候,我抓着我的桌子,试图用裸手压碎它,我想坐在霍拉蒂奥·帕加尼本人旁边的那辆车里,用阿根廷西班牙语问他一百万个问题(我们都是阿根廷人,你看到了吗? 。)并恳求他让我免费扫地。

我会写更多,但我妈妈走进去,我不得不迅速关闭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