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糟糕的指导报告后,福特股价跌破4天高低通道

2020-06-06 16:45:31来源:

股票可能会错过收益,但他们不会错过未来的指导;这就是促使福特汽车股价在早盘交易中走低的原因。甚至MarketWatch都迅速报道了福特汽车公司(NYSE:F)的股票是周三早些时候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受打击最大的股票。

然而,尽管福特的盘中图表显示了交易的第一个小时,但这种趋势已经消退,但迄今为止的日线图(显示)显示,福特股价跌破了其4天的高低通道。从技术上讲,价格动态并不存在。他们显示出较低水平的突破。

事实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开盘价为12.09,低于周一的收盘价12.49。刚开盘就占3.2%。然后,福特汽车的股票在第一个小时内进一步下跌。截至上午11:18,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11.68,从周一跌至6.5%,每日最低价为11.54。

市场反应的原因显然是根本的。福特汽车(Ford)表示,其第三季度盈余从一年前的16.9亿美元,合每股43美分,降至16.5亿美元,合每股41美分。然后,福特给出了2011年的指导方针,该指导方针与交易者的配合并不理想:该公司表示,在其最大市场美国的单位销量可能会处于其1300万至1,350万估计的低端。

原油库存下降无济于事

有人可能会认为,福特汽车的股票可能会受到以下新闻的鼓舞:原油期货周三下跌,此前政府周度库存报告显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的原油供应量高于预期。

据记录,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本周供应增加了470万桶。普氏能源资讯每份MarketWatch的调查显示,分析师的预期增幅约为20万桶。

普氏能源资讯(Platt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汽油库存将下降125万桶,但EIA报告称汽油库存减少了140万桶。

福特股票必须有自己的优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外部消息,福特股票最近还存在自身的价格动态问题。就在一周前,我报告福特的股票仍然处于停滞状态,即使获得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批准的新四年合同。

债务可能正在发挥作用,而错过盈余并没有帮助;但是该行业一直在泄漏有关它的消息,即由于经济原因,预计该行业的总销售额将略有下降。

在产品方面,福特汽车看起来很棒;如今,EcoBoost引擎技术正以V6封装提供V8性能。记录下来,这位TN记者将在下周参加福特关于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媒体活动。

股票图分析

福特汽车的股价已从18.97月份的高位回落。仅在10月的这个月,它的年度最低值是9.05。52周的中点是14.01。

该股的价格仍低于其150日移动均线12.82,但高于其50日移动均线10.68。

评定?当图表说得这么清楚时,我还能说些什么?正如4天高/低通道下方的影响所表明的那样,福特汽车的股票每一步都在下跌。现在,它得到了令人沮丧的基本情况的支持。这可能会改变,很明显甚至在今天晚些时候,但这一消息冲击目前已经影响了投资者的心理。

作为记录,我现在没有持有福特股票的头寸。如果我认为福特会反弹,那么我可能会考虑出售一个下跌看跌期权,以便在我等待以更便宜的价格获得收益时获得报酬。现在,除非另有证明,否则50天移动平均线和最新的月低点9.05是我的支撑位。

----------- -全面披露:在发布之时,TN的汽车行业图表的创建者Sherosky对于所提到的股票或期货并不多空,尽管头寸可以随时改变。本文中的信息均不构成建议,而是评估或意见。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然后在Twitter上使用@Authorfrank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另外的补充: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批准新的四年合同之后,福特股票仍处于交易困境中。LotusEngineering通过合成声音技术使2011年电池展惊叹不已。卡尔·伊坎(Carl Icahn)对Navistar持有所有权,在股市下跌后数小时股价就上涨了。根据2011年IC引擎开发的技术协同效应DEER ConferenceS&P提升了通用汽车的信用等级,使福特处于升级状态,通用汽车做出了回应。TourSplit-Cycle Engine技术展示Altair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液压混合运输客车Scuderi Split-Cycle Engine在模拟研究中达到了65 MPGAchates Power解决了商用卡车的行驶里程和排放问题雷神公司标准:Cyclone Power的内燃机游戏改变者Buick LaCrosse和eAssist与紧凑型公路的燃油经济性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