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汽车百强榜今天开始投票

2020-06-07 11:45:30来源:

丰田计划的第二年,“好汽车100辆”今天开始,因为500家慈善机构将努力赢得汽车制造商赠送的100辆汽车中的一辆。投票完全由公众决定,并在Facebook上进行。

因此,如果您有一个Facebook帐户并想参加,那么投票很重要。您可以造访100辆好车,在接下来的100天里从每天列出的五个慈善机构中选择一个,并帮助丰田向有需要的组织赠送100辆汽车全国各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每天结束时,列出的五个慈善团体中票数最高的组织将赢得他们的选择: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轿车,汉兰达SUV,普锐斯v混合动力掀背车,西耶娜(Sienna)小型货车,西耶娜(Sienna)Mobility小型货车或Tundra皮卡车。

丰田慈善团体今年的500名决赛选手来自所有五十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其个人资料可在100carsforgood.com上查看。

那些不赢汽车的非营利组织将赢得1,000美元的现金,所有决赛入围者都将获得数码相机,培训材料和在线广告信用,以帮助他们在互联网上宣传自己的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