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三菱i MiEV向标致和雪铁龙出货10万辆

2020-06-07 18:45:29来源:

100,000 i MiEV。三菱汽车宣布暂时停止向PSA标致雪铁龙公司出售其旗舰电动汽车i-MiEV。三菱在欧洲被标致标致iOn和雪铁龙C-Zero的商标,正在停止交付车辆以重新调整公司的库存。供货协议是两年前签署的,由于自2010年以来订购了100,000辆i MiEV电动汽车,因此该交易暂时停止。三菱表示,自2009年以来,它已经为日本生产了2.8万辆i-MiEV。

据三菱东京法新社发言人称:“这是暂时停止调整库存的库存。我们是供应商,我们满足客户的订单。”

在法国尼斯的法国里维埃拉逗留期间,我注意到这座城市提供了几辆电动汽车,遍布整个城市。该系统被称为Auto Bleu或Blue Car,可按小时,每日和每月的电动车收费。您可以选择标致iOn,重新贴标的三菱i MiEV或由文丘里(Venturi)驱动的雪铁龙柏林(CitroënBerlingo),后者是文丘里非洲冒险所使用和调整的。看看我们在非洲的3,000英里电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还看到了另一辆时髦的小型电动汽车Mia,展示了电动汽车工程师可以运用多少创新能力。这款小型电动汽车EV在两侧各有两个大滑动门和三个座椅。驾驶员坐在前面,两个乘客座位位于后面。还有一种特制的欧洲型面包车可以容纳轮椅。

成功与否?与任何新技术一样,这一切都取决于您如何衡量成功。如果您听听华尔街投资者对不可持续的指数型经济增长的狂热热情,那会让您失望的。如果您对真正的市场需求采取更成熟的方法,那么介绍会相当成功。

无论您如何看,它都是实用的。在美国做同样的事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可以轻松地将三到四个电动汽车组放置在城市的一些繁忙地区。随着年轻一代越来越倾向于拥有汽车,在需要时以负担得起的价格向这些一代提供这些电动汽车将大有帮助。实用性就是一切。在这些没有汽车的城市生活的人可以租几个小时,杂货,在家放下车,然后到附近走走,将汽车停在充电站。

这是在拥挤的城市中解决日益棘手的问题的又一解决方案。随着污染的加剧,对健康的不良影响以及购车成本的飙升,在人口稠密的城市中共享电动汽车,就像尼斯一样,法国的汽车布鲁系统确实具有很大的意义。至于三菱,我们只能为他们制造了超过100,000辆i MiEV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