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男子被自己的卡车撞倒后收到罚单

2020-06-08 10:46:44来源:

在看似打火石的场景中,一位马萨诸塞州男子本周初被试图用脚减速以减慢其滚动货车的速度,被自己的卡车撞倒。据塞勒姆·帕奇(Salem Patch)称,似乎由皮卡车将其翻倒还不够糟糕,林恩居民布莱恩·雷诺兹(Brian Reynolds)在事故发生后不久就获得了开具有故障设备的机动车辆的罚单。

该事件发生在周一的塞勒姆,当时雷诺兹正试图在麦克公园,娱乐区和游乐场的入口附近驾驶他的雪佛兰皮卡车。不幸的是,对于林恩(Lynn)本地人来说,他的卡车刹车失灵,使车辆驶向Tremont大街。

雷诺兹随后打开了驾驶员的侧门,并试图用脚使卡车减速。毫不奇怪,雷诺的想法没有奏效,随后导致他从车上掉下来。然后,无人驾驶卡车撞到了雷诺的左腿。失控的雪佛兰继续沿着Tremont街滚动,最终撞上了消防栓。

更糟的是,在发现驾驶员面朝下的街道上时,响应人员给了雷诺兹一个引用。雷诺兹随后被带到北岸医疗中心。警方表示,他没有受到任何威胁生命的伤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报告没有说明雷诺兹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来采用任何适当的技术来使没有刹车的汽车停下来。如果发生突然的刹车失灵,驾驶员可以多次踩刹车,以重建刹车系统中的压力。如果这样做不成功,则驾驶员应将车辆换低档以使车辆减速。最后,使用紧急制动器通常可以使车辆停车。

由于不常见,个人确实会被自己的汽车撞倒。就在一个多月前,一位名叫保罗·帕蒂森(Paul Pattison)的纽约男子被他的吉普车(Jeep SUV)撞倒,当时他试图使车辆起步。事故发生之前,帕蒂森(Pattison)曾爬过他的车辆下方,试图对其进行修理。对于Pattison来说不​​幸的是,他没有把SUV放在公园里。

9月,一名86岁的妇女在教堂停车场被自己的车辆撞倒后被杀。受害人玛丽·苏洛维奇(Marie Surowics)显然忘了把车停在公园,让她的车向后漂移并撞倒了她。

八月发生了类似的事件,当时前美国代表的妻子李·汉密尔顿(Lee Hamilton)被自己的车辆撞倒后死亡。82岁的南希·汉密尔顿(Nancy Hamilton)在忽略了将其移入公园后的车辆翻滚致死。

图片:维基百科,不是实际的驾驶员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