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斯拉(Tesla)开设了第17个Supercharger充电站,使安装加速

2020-06-09 07:45:29来源:

在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厂,特斯拉增压器网络不断扩展,最新的信息也许是最明显的。上周五,该公司在工厂现场开设了四个增压站,毗邻客户取车的中心。这将增压器放置在东湾,也为那些在工厂提车的人提供了立即使用增压器的机会。

这使特斯拉迄今为止在美国已安装的第17个增压器站。九个分布在加利福尼亚州,两个分布在华盛顿州,一个分布在伊利诺伊州中部,两个分布在华盛顿特区和波士顿之间,两个分布在佛罗里达州中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CTO JB Straubel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说,该公司将开始快速安装Supercharger的阶段,在可预见的未来,每周约安装2-3次。目标仍然是在年底之前建立一个跨国网络,而该公司却落后于已宣布的目标。

根据Supercharger网站的数据-到2013年夏季末,应该在得克萨斯州,美国丹佛,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芝加哥附近以及东北走廊沿线(包括位于华盛顿以南的州)有几家增压器。 DC。到2013年秋季末,应该还有更多,包括西海岸和东海岸的一整串。然后在2013年冬季,将开放一条走廊,从洛杉矶到拉斯维加斯,再到盐湖城,再经过南达科他州再到明尼阿波利斯,再到芝加哥,再到底特律,再到纽约。2014年期间,其他地区将获得Supercharger的参与,并且将存在多条越野路线。

至于在弗里蒙特的车站,它位于特斯拉工厂物业的一道防护门的后面,该门可以通过现场的私人道路进入。即使工厂现场的位置是半公开的,增压器也可能不会在夜间开放。此位置不适合将公共场所与餐厅或咖啡店等其他设施一起使用的模式。例如,不远处就有一家Target商店,前面有将近12个ChargePoint车站。该目标商店位于还包括餐厅的购物区中。特斯拉表示,他们更喜欢在Supercharger位置选择这种设置,因为这对于Model S车主来说是一个方便的位置,可以在汽车充电时闲逛一个小时。在特斯拉工厂,没有这样的设施,只有特斯拉商店和在特斯拉工厂内闲逛而来的特殊光环。

但是,特斯拉很容易在工厂现场进行设置,这也许对公司有其他用途。不仅对于提车的客户来说非常方便,而且在工厂的任何参观中,现在都可以包括Supercharger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