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LEVORG全新DIT涡轮发动机在全球首发

2020-06-09 11:45:30来源:

东京车展即将到来,斯巴鲁将在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LEVORG的新开发的涡轮发动机。斯巴鲁明年将推出新的旅行车,而概念车的原型车将在下个月在东京发布。斯巴鲁刚刚宣布,新概念旅行车将投入生产,并将于2014年在日本市场推出。

该车目前正在日本开发生产,是面向日本市场的新一代旅行车。斯巴鲁说,“ LEVORG”这个名称是由“ Legacy”,“ Revolution”和“ Touring”这两个词组合而成的。这将是一个具有新创新的日本市场新旅行车。听起来像是运动。

斯巴鲁表示,它将“以非凡的水平”展示其在安全性,行驶动力学和燃油效率方面的最新技术。斯巴鲁(Subaru)传出的一个重大新闻是,这家东京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款新的运动旅行车将配备他们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的新型Boxer发动机。是的,它将是我们一直想知道的新型DIT直接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种新开发的发动机将是从FB系列发动机开发的1.6升水平对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是首款上市的FB16发动机涡轮增压版本。对于性能爱好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新的FA20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对BRZ而言可能并不落后。

听起来像新的日本市场LEVORG将运动。它将获得新的外观设计和驾驶动力,而新的涡轮发动机将具有运动性。斯巴鲁表示,它将提供最佳的驾驶性能,安全性和环境友好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这将是针对日本市场的新型运动旅行车。

新款LEVORG运动旅行车还将采用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它将配备具有许多附加安全功能的下一代EyeSight和新推出的转向辅助控制系统。

斯巴鲁LEVORG新款斯巴鲁LEVORG运动旅行车的大新闻是新开发的1.6升Boxer DIT直喷涡轮增压动力装置。该发动机即将在LEVORG DIT中启动。寻找将于11月20日在第43届东京车展上亮相的日本市场运动旅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