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铝制2015福特F-150是否会减缓丰田苔原的惊人销量增长?

2020-06-09 17:46:48来源:

在过去的一年中,2014年的Toyota Tundra销量激增。但是,几个月后将推出革命性的新型2015福特F-150。这个美国最喜欢的卡车的更新版本是否意味着苔原市场的终结?

2015福特F-150改变了一切2015福特F-150将开创性的。我们很高兴听到2015年福特F-150的总工程师Pete Reyes在上周发表讲话。他经历了大约8年前开始的卡车设计演变。显然,铝制车身只是福特即将推出的众多产品之一,它将撼动全尺寸皮卡市场。2014年秋天到货时,新型铝制卡车还将配备新的,效率更高的EcoBoost发动机。福特买家喜欢当前的3.5升EcoBoost,并有40%的时间选择它。

2014年新款Tundra 2014年丰田Tundra也是一种新设计,已于上个日历年推出。但是,这与福特F-150的卡车截然不同。福特可能会将卡车的燃油经济性比其竞争对手提高20%。再加上改进的照明,创新的床系紧功能以及电动后挡板,尽管Tundra很新,但突然看起来有点旧了。

丰田苔原的销售数字当我们开始报告去年苔原的销售迅速增长时,卡车人不想听到它。反馈的范围从“您错了”到“关心谁”。丰田汽车在Tundra的销售已经连续第二个日历年增长,而且已经持续了许多个月。相形之下,雪佛兰正在逐渐衰落。迄今为止,其Silverado的销量已比去年下降了约2%。丰田的Tundra销量同比增长约17%。

回应我们故事的阴谋理论家似乎认为,丰田公司正在将塔科马(较小的皮卡)踢到路边,以便为共享生产线上更昂贵的苔原腾出空间。随着雪佛兰于今年秋天推出全新的科罗拉多州以直接与塔科马竞争,而福特的F-150即将改变我们对卡车的看法,在德克萨斯州丰田塔科马和丰田的生产线空间可能不再是一个问题。苔原被建立。

客户为什么选择Tundra?但是,另一方面,这是品牌忠诚度之一。有人说,Tundra对于房主以及那些将卡车用于不需要重型牵引能力的企业来说是很有价值的。此外,丰田卡车的转售价值比其他任何品牌都要高。这部分是由于其在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的良好声誉。

请在下面发表评论,并告诉我们您是否认为新的福特F-150会减慢Tundra惊人的增长速度。

相关故事:据高级工程师称,2015年铝制福特F-150不受冰雹伤害的风险2014年丰田Tundra和Tacoma卡车的销售激增丰田有望与雪佛兰,Ram轻型皮卡车的销售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