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马自达MX-5 Miatas在经销商批次中变得罕见

2020-06-10 15:45:27来源:

马自达2015款MX-5 Miatas现在每月仅售很少数量。3月,在美国市场仅售出532套。这个数字比三月份下降了30%。迄今为止,Miata的销量一直在增长,但我们怀疑马自达制造的2015年汽车很少交付给经销商。全新的2016 MX-5 Miata可能要等到八月底才会向美国经销商发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马自达最近开始接受Miata 2016车型的预订,但没有透露何时上市。随着计划于6月在日本推出市场,以及紧随其后的美国市场,似乎至少在今年之前,Miatas在春季或夏季将很少销售。

即将淘汰的第三代Miata体积稍大,功能强大约12 HP,比新设计重约150磅。对于巡航和周日的娱乐,即将离任的汽车与新款第四代汽车不会有太大的不同,但是看起来很漂亮。新车看起来比当前模型更好。它还将具有包括导航在内的现代信息娱乐系统。

讨价还价者希望2015年的新Miatas可能与2016年的新Miatas重叠。与大量销售的凯美瑞这样的主流汽车不同,马自达可能会很完美地计时新Miata的上市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