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目前的叶子所有者渴望得到一件事,日产可能会交付

2020-06-10 16:46:33来源:

新闻已经从日本泄露出去,一幅图片浮出水面,展示了下一代日产聆风的外观。日产团队此前曾暗示,日产LEAF v2.0的范围会有所增加。

日产LEAF的新系列将是什么?他们会坚持使用相同的电池化学成分吗?样式更改对范围有帮助吗?由于日产现在已经发布了通用汽车与雪佛兰Bolt以及特斯拉III的竞争,所有这些事情都有可能被抢购。事情开始升温,我怀疑日产是否要放弃在新型电动汽车领域的可观领导地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据报道,将对电池中的正极材料进行更改,以使形状系数保持不变,并且范围将从目前的230公里增加到超过400公里。Nissan Leaf Japan电池现在是230公里的电池,相当于142英里的电池组。如果增加的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则可转换为248英里续航里程的电池组!我已经看到2015年日产聆风在美国GOM汽车上的行驶里程高达132英里(米的猜测,是日产聆风驾驶员的named语,即汽车行驶里程指示器。)

至于样式变化,此处显示的图片是从日本网站上拍摄的。造型细节非常出色,因为发动机罩的形状已经从当前的前大灯排起了长队,以重定向镜子周围的气流。看起来引擎盖现在会这样做,灯光更柔和。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积极的变化,这使我作为现任的叶子车手能够继续留在球队中。

另请参阅:日产LEAF如何在没有新电池的情况下获得2倍的量程决定日产LEAF残留值的原因日产LEAF造成的灾难性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