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9月交付38辆Acura NSX超级跑车

2020-06-12 09:45:31来源:

2017 ura歌NSX是一款非常有限的量产产品。由于计划在第一年生产800辆汽车,因此可能会有两到三百辆进入美国车主的车库。

2017年Ac歌NSX混合动力汽油/电动超级跑车是“世界之车”。您在标题中看到的数字与通过美国Ac歌经销商交付的汽车直接相关。迄今为止,已经有83辆各种装饰级别的NSX超级跑车交付给了他们引以为豪的车主,其中许多人已经花了数年的时间购买了汽车的重塑,最初使法拉利在1991年获得了收益。

尽管NSX的本质仍然存在,但在Acura迄今为止最先进,最有价值的产品中,几乎找不到原始概念。我已经驱动了两代人,坦率地说,在我的成年时代,这两者都不适合。尽管如此,在最终调整了驾驶员座椅并稍微``弯腰''我的个人驾驶位置之后,2017年Acura NSX和我找到了一个可以接受的妥协,因为我发现了技术辅助的魔法,这是一个人在方向盘上的驾驶经验体现Ac歌的工程和设计指令的汽车。NSX是美国最昂贵的主要制造商生产的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NSX体验与汽车融为一体

当初次体验美国超级跑车的行驶动力时,就会想到“近乎直观”。2017年Ac歌NSX在赛道上如在大街上一样开心,它是超级跑车的瑞士军刀,在这里,汽车驱动的“与汽车合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达到并常常超过固有的卓越驾驶动态特性-通过“未来就在这里”纯电动,非常智能,无缝,电动生产-可测量的扭矩传递-超级智能操控-全轮驱动,一台发动机,3台电机,双涡轮增压,织补600马力,紧凑型2座超级跑车。

如果对此考虑太多,NSX可能会让人有些不知所措

在全部披露中,2017年Acura NSX被汽车媒体的某些成员称为“过于复杂”。也许!但是对于谁呢?实际上,所有系统都可以无缝地协同工作,以向驾驶员展示“随车携带的东西”。可以肯定的是,2017年Acura NSX的性能要比当今的任何其他产品都要好。

他声称,在“鹌鹑”车展上排队吃午饭时,我碰到了一个3年前下达NSX订单的人。他的电话是168。我问他在那个迷人的夏日他是否会驾驶NSX。没有!他不需要,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在他看来,等待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