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 Mazda3与Corvette,Boxster,Mustang,Camaro一同荣登最独家奖榜

2020-06-12 11:47:01来源:

在您的脑海中想象雪佛兰克尔维特。现在想象一辆保时捷Boxster。现在,最后一次,想象马自达3。是什么让这三辆伟大的汽车如此相似?每个人都在2016年《汽车与驾驶员(CD)十大最佳汽车》榜单上屡获殊荣。令汽车与众不同的是,“汽车和驾驶员10强”排行榜中的每一辆汽车,顺便说一句,该列表中有14辆,是只有马自达3和本田雅阁成为主流汽车。其余所有均为专用运动型车型,旨在给在汽车和驾驶员上工作的汽车螺母留下深刻的印象。

马自达今年在Miata和Mazda3上获得的胜利使该公司与宝马联系在一起,因为该公司在CD 10Best唱片历史上排名第三。想象一下,一家汽车制造公司几乎使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汽车模型,而该公司仅制造出价格昂贵得多的汽车。-相关故事:马自达Mazda3 – $ 18K以下最酷的家用车?

对于Mazda3为何如此特别,汽车和驾驶员有很多话要说,但这句话是我们的最爱。 “在这辆车中,没有任何一个元素可以压倒它的基本特征。感觉充实,但机灵。它的组件都互相握手。它响应指尖控制。它是协助飞行员平稳驾驶的汽车。”

关于指甲。马自达3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它是您喜欢驾驶的汽车,仍然可以完成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