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据马自达社报道,马自达在当今道路上制造最安全的汽车

2020-06-16 13:45:33来源:

它是马自达,而不是沃尔沃,沃尔沃是最著名的安全品牌。是的,如果您将马自达(Mazda)视为“缩放”驾驶员的汽车品牌,那也许会令人惊讶-尽管不应该这样,因为安全性和运动性不再相互排斥。在至少15到20年的时间里,可以平等地实现安全和运动。

对不起沃尔沃

当然,年龄在35岁左右的人们也可能会惊讶地看到有关马自达的消息,这家公司曾经出售过廉价的经济型盒子,但是马自达的版本已经死了并且被埋了比今天大多数青少年还活得更长的时间。 。

“我们的马自达主动安全理念指导我们开发敏捷,直觉的汽车和跨界SUV,以帮助驾驶员完全避免发生事故。马自达北美研发副总裁Masashi Otsuka说:“我们的车辆经过精心设计和设计,可以在发生碰撞时帮助保护驾驶员和乘客。“对马自达来说,安全是要赋予驾驶员足够的能力,同时还要帮助保护他或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公平地说,甲板在这里有点堆放-马自达只有六种型号的小型阵容,因此该公司很容易在其阵容中获得IIHS的“最佳安全选择+”称号。对于阵容更大的大品牌来说,这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重新设计的CX-5紧凑型分频器只能通过选装设备才能到达那里。

马自达安全,运动和高档

不过,对于试图与更大竞争对手竞争的小型品牌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压力-这种品牌也试图在展现更高端的一面的同时,仍保持其制造令人愉悦的汽车声誉。

马自达在艰苦奋斗中前进,但这一消息将有助于马自达以一种无法营销高档形象的方式吸引客户。

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