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8年首款本田雅阁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下线

2020-06-16 16:45:28来源:

继第10代本田思域成功改造之后,经过重新设计和高度先进的第10代2018本田雅阁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上市。今天,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HAM(本田美国制造),员工们组装了下一代雅阁的首批产品-美国本田将自豪地将这款汽车与重新发明的丰田凯美瑞以及所有竞争者都装在价格下降的中高档轿车中分割。本田以2.6亿美元的资本投资扩大雅阁的生产,将资金投向了本田。

附带说明:本田公司官员预计,如果没有获得市场份额,本田汽车公司将持有该股份,而雅阁仍然是美国市场销售的领导者。同时扩大制造能力。运动型家庭轿车是否会卷土重来?

2018本田雅阁涡轮增压:本田面包和黄油家庭轿车的激动人心的重新设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年标志着标志性的3.5升V6动力雅阁在美国的终结。我最喜欢的个人司机之一也走了。本田雅阁双门跑车。本田在七月透露,雅阁阵容的动力将来自思域公司在美国生产的1.5升和2.0升燃油喷射,涡轮增压Earth Dream发动机。2018雅阁举行一到两个令人惊喜的惊喜。

本田的第10代雅阁(Accord)在字里行间阅读,将更加强大,扭矩扭矩小,省油。借助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顶级的Touring版本超越了当前的V6发动机输出。扭矩新闻经历了段爆破2.0 L 4缸涡轮增压段爆破Civic Type-R。如果可以预览雅阁的话,本田将在其产品阵容中再卖一次。

2018雅阁将采用本田Sensing™标准

跟随本田开始的汽车行业趋势,该制造商将在第10代Accord系列产品中扩展到自动驾驶主动安全,驾驶员辅助技术附近。展望新雅阁的宽阔姿态,低侧轮廓和车身设计提示,我希望雅阁能够成为出色的道路操纵员和舒适的高速公路巡洋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