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斯拉革命-人与机器

2020-06-17 09:46:55来源:

我们都阅读了有关特斯拉的最新新闻,以及该公司在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在汽车行业中的实际应用的不断努力。迈向未来的旅程让我想起了我第一次看威尔·史密斯的《我的机器人》。正如我所看到的那样(大约在2004年),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驾驶(或驾驶他)自动驾驶汽车(宝马品牌)吸引了我。他只是踏上了没有碰到车轮的车辆,就离开了。直到他不得不操纵并离开僵尸机器人之前,他实际上并没有动过轮子。

好吧,我们越来越接近今天的现实。我的Forester XT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我必须承认它很方便,但可能会令人不安。有时候,您有时无法控制刹车或加速。最初的几次我的直觉接管了我,我会踩刹车,但不能完全确定系统的性能是否如广告所示。幸运的是,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并且学会了“信任流程”。我的妻子是相反的,她讨厌系统。她经营着豪华的德国品牌,并选择退出该安全功能。我了解她的胆怯。但是,我已经熟悉了该功能。

就我们所取得的进步而言,我担心的是,除了增强的信息娱乐系统之外,所有这些功能正在使驾驶者与实际驾驶艺术产生更多的干扰和分离。这些系统在增加安全性的情况下,如果我们不小心的话,可能会使我们陷入一种虚假的安全感。我学会了驾驶手动车,这种经历对我来说非常宝贵。我对手动驱动程序表示同情。我当然知道为什么铁杆手动发烧友不喜欢我们正在走向的趋势。手动驾驶可让您完全掌控一切,并带来真正的驾驶体验。是的,我有时会错过这种经历,“变速杆”的日子不算在真正的跑车上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革命

我们可以承认,特斯拉正在创新,并推动了自动驾驶的发展。当测试失败时,我们也看到了结果–它提醒我们,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以及采用技术的后果可能会对生命财产损失和财产损失造成灾难性后果。我们还在主要城市也看到了Uber的测试-有些结果显示出希望,有些则没有。同样,我们看到了这些系统的局限性,甚至存在着无限的可能性。特斯拉发布Model 3面临巨大压力。我担心的是由于股东压力与公共安全的关系而导致的上市速度。在这些情况下,我们认为有必要在这些汽车真正落入消费者手中之前退后一步并重新评估技术。

取得适当的平衡

我相信,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在技术与人与人之间取得平衡。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希望自己成为自动锻炼的一天。作为发烧友,我欢迎安全系统,但也了解驾驶员参与的必要性。尽管我欣赏特斯拉及其车辆阵容,除了明显的燃料和环境方面的积极影响外,自动驾驶方面的工作仍在进行中。当您坐在特斯拉(Tesla)上,并且有类似IPAD的大屏幕回望着您时,我不禁感到与汽车断开连接,而自动化则提醒着谁实际上在控制之中。

有一些人欢迎这项技术,但是像威尔·史密斯一样,我的学校有点老了,对机器人有些怀疑-机器人是人类,动物,家用电器还是汽车。但是,在涉及汽车的方面,应该有一个平衡点,汽车制造商正在测试这些界限,而作为消费者,我们确实在不久的将来将我们带到何处拥有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