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6 Toyota Prius从Wheels TV和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获得二手车奖

2020-06-17 12:45:28来源:

2016年丰田普锐斯被评为2018年轮毂电视年度最佳二手车(POV)。普锐斯是来自Wheels TV和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NEMPA)的一些美国最有经验的汽车记者小组中排名最高的车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年的Prius是具有传奇色彩的Prius的第四代元年。2016 Prius不仅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改善,而且还增加了更好的驾驶体验,标准的主动安全性以及大胆的新外观设计。新型Prus Hybrid也是美国最畅销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Prius Prime的基础。

POV大奖是授予已经使用了至少两年的车辆,该车辆具有出色的可靠性和出色的客户满意度。一直以来,普锐斯的转售价值是所有绿色汽车中最高的,这并没有什么坏处。普锐斯获得的碰撞测试排名高于特斯拉Model S,这也是普锐斯赢得评委尊重的原因之一。 。

FuelEconomy.gov表示,2016年普锐斯(Prius)返回了50个MPG中期的燃油经济性数字。Wheels TV和NEMPA表示,这是美国最好的二手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