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因缺陷新闻关闭了森林人,克罗斯崔克和Impreza的生产;它如何影响客户

2020-06-17 16:45:33来源:

斯巴鲁(Subaru Corp)受到更多坏消息的打击,并刚刚宣布由于动力转向组件故障而关闭了其在日本群马的工厂。2019年的Subaru Forester,Crostrek和Impreza模型是受此问题影响的模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日本唯一的汽车厂可能会关闭近两周,直到他们解决问题。

截至1月16日夜班,所有全新2019 Forester,热销的Crosstrek和Impreza车型的生产都已停止,但今天才首次报道。斯巴鲁表示希望最早在1月28日星期一恢复生产。日本的斯巴鲁工厂约占全球产量的60%。斯巴鲁还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拉斐特设有工厂。

野村证券(Nomura Securities)分析师Masataka Kunugimoto称,将其生产线完全关闭一周将使营业利润减少约1.23亿美元。《朝日新闻》说,到目前为止,对生产的影响已经超过10,000台,并且开始向客户交付时出现了延迟。

对美国客户意味着什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您有12月下旬至1月16日之间生产的新款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或Crosstrek SUV,则可能会受到影响。拥有新的Impreza轿车或5门车型的美国客户可能不会受到影响,因为紧凑型车型也是在美国工厂生产的。Forester和Crosstrek在日本建造。斯巴鲁表示,尽管目前仍在继续生产,但他们正在调查其美国工厂是否受到影响。

这是要注意的地方。客户将看到仪表板上的转向控制警告灯亮起,转向助力功能停止,方向盘操作变重(与平时相比,将需要更多的力)。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立即停止驾驶并联系当地的斯巴鲁代理商。

在此期间制造并仍在经销商手中的2019年款新斯巴鲁Forester和Crosstrek车型将被出售以待检查或维修。最近购买了新的Forester或Crosstrek的客户应致电其经销商以检查生产日期。请随时关注任何召回信息。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