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F150震颤将利用车轮大轮胎

2020-06-18 09:46:37来源:

随着公司考虑在福特F150上增加Tremor选件,现在似乎是时候来探讨牵引选件的关键部分轮胎了。说实话,它有助于越野操纵,说实话。

福特管理局有机会查看刚刚添加到福特卡车阵容中的F250版本的Tremor,记者对此很满意。《 Torque News》看过并非常喜欢Tremor程序包。

福特可能会将震颤添加到F150阵容中

或者,用福特管理局通讯员的话来说:“在出厂规格,越野皮卡的世界中,有一种新的漫游最佳方式,它被称为福特超级责任震颤。”

“震颤”选项已准备就绪,可以破坏灌木丛,使路径上的任何东西变平。该包装于上个月推出,计划于2020年超级责任车型上交付。齿轮包括35英寸轮胎,这是车辆上可用的最大直径轮胎。计划用于此选项的轮胎来自固特异。计划要求使用四个牧马人Duratrac最大牵引力复合轮胎。如现在的重型选件一样,车轮安装在18英寸的磨砂黑色车轮上,该车轮位于前后具有2英寸举升高度的底盘上。

固特异专门设计了用于越野的35英寸轮胎。轮胎设计为可以掉下可能在偏远地区跋涉中捡到的任何棍棒,石头或其他碎屑。轮胎的设计包括一个可自行处理的自清洁肩垫。同时,胎面非常块状。它具有深槽,可与矮胖的胎面配合使用。尽管轮胎主要是为越野而设计的,但它们却又安静又舒适,因此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很好地工作。

轮胎应与福特F150版本配合使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汽车制造商采用这种方式,那么这种轮胎应该可以在福特F150 Tremor上正常工作。自从固特异为这个角色设计轮胎以来,它们就越野了,如果福特在F150版本的Tremor上碰到它,那将是真正的爬行者。

而且,直径35英寸的车轮提供了许多可用的结构,因此即使在崎road的道路和破碎的表面上(例如,在许多偏僻的道路上也会发现),胎面仍能保持抓地力。当然,正如越野专家建议的那样,在开始跋涉之前,您必须先放出一些牧马人的空气。原因是轮胎保持了抓地力,并在可能遇到的任何地形和障碍物上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

由于当前的Tremor旨在与Super Duty系列配合使用,因此发动机与您在Ford F150上发现的不同。同样有必要,新的Tremor选件旨在最大化大轮胎。就目前而言,当前选项可与福特汽车的6.7升Power Stroke Diesel 7.3升V8汽油发动机配合使用。

福特可能会提供F150震颤

至于潜在的F150 Tremor车型,皮卡无疑可以利用巨大的轮胎。独立的调谐器最近一直在使用35英寸轮胎,因为它们将福特F150升级到与Roush Performance或Hennessey生产的产品非常相似的模型,后者通过多次调整从福特F150猛禽中创建了VelociRaptor。动力选择可能是5.0升V8,或者福特可能会使用其3.5升EcoBoost发动机或2.7升发动机的改装版本。至于柴油,福特很可能会使用Power Stroke Diesel。

福特F150系列的Tremor是否会有更新版本-它一直存在到2014年-在2021或2022车型年看来,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的确,随着超级跑车界对Tremor选件的兴趣不断增强,似乎很可能会选择Ford F150 Tremor选件。

在@iraradioguy或在Facebook的mstern001上关注Torque News福特F150记者马克·斯特恩。

福特汽车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