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什么丰田普锐斯比您想的还要值钱

2020-06-18 10:46:41来源:

丰田普锐斯不仅是汽车。这是一台非常环保的机器,不仅获得出色的燃油里程,而且还具有更多的功能。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普锐斯(Prius)诞生时就设定了新的排放标准,使其甚至可以遵守最严格的法规,例如CARB(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丰田如何做到这一点?他们使用了催化转化器等组件来帮助清理排气管排放物,从而使呼吸空气更加清洁。这些成分是什么?为什么小偷在偷它们?我们将找出答案。

丰田普锐斯催化转化器

当汽油在发动机内燃烧或燃烧时,会产生颗粒物,一氧化碳,二氧化氮,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水蒸气和碳氢化合物。所有这些都对人体有害。当我们呼吸这些有毒烟雾时,我们会死亡。因缺氧而窒息或死亡绝不是可笑的事情,它过去造成的死亡人数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再加上我们在空中看到的大量烟雾,促使政府开始严厉打击汽车制造商,以生产排气更清洁的汽车。

此举与其他几个举动一起发挥了清洁空气的作用,使所有汽车都可以配备催化转化器。

这个怎么运作

当今上路的任何新车都将配备所谓的催化转化器。该成分衍生自铂,钯和铑等贵金属,构成了实际的催化剂结构。转炉本身然后与通过它的颗粒和毒素发生反应,以化学方式改变从尾管排出的混合物,从而获得更清洁的空气。即使是普锐斯(Prius)也会产生这些有害的毒素,这就是为什么它们需要转化器。

为什么他们被盗

由于其中包含先前的金属,盗窃者很难为钱而需要赚几美元,可以很容易地从您的车辆上偷走它们。一个好的大型Cat转换器(简称为Cat)的价格在30到300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转换器的大小和密度。

这意味着丰田普锐斯是主要目标。原因是它们具有更大的Cat转换器,以帮助减少汽油发动机在运行时释放出的最大空气污染量。随着这些大猫登上我们的沥青星际舰队,它们迅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今行驶中的许多普锐斯汽车也都有其中两个转换器,这使得它们也变得更加理想。一站式服务的钱是两倍。

您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防止盗窃

照顾好您的普锐斯,它将非常照顾您。如果您担心自己的汽车被宝贵的空气清洁装置抢劫了,我建议您进行以下处理。

首先,如果您有车库,请在那儿停车。如果您的车库里装满了垃圾,那就去院子里卖(多余的汽油钱永远不会受伤)。

其次,如果您没有车库和室外停车场,则安装运动感应灯,当有人在周围时,该灯会亮起,这可以阻止小偷呆在身边并承担工作。

第三,在您停放车辆的地方设置摄像机,这不仅会因为这个原因而派上用场。

结论

我希望没有人发生这种情况。这对您来说是昂贵的,最糟糕的是大多数保险公司不会为要放回原厂的零件付款。请采取预防措施,并确保您正在尽力确保Prius的安全和可靠。因此,如果您很难赚钱,Prius可能会多花一些钱,但是我不建议您选择那条路。打电话给我,我可以给你一些现金。

我希望您喜欢阅读有关新Prius技术的文章。看看我的其他故事,为什么第一代普锐斯比任何一款日产聆风都要好。在下一个故事中,我将与您讨论丰田普锐斯AWD-e为什么是最好的。

还可以观看新技术,这意味着您可以从Toyota Prius获得更多的MPG,然后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Toyota Prius和汽车新闻。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是一名汽车顾问,专门研究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池技术。他是哥伦比亚盆地学院的汽车技术讲师。他拥有韦伯州立大学汽车服务技术理学学士学位。可以通过Linkedin和认证咨询与Peter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