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Kona Hybrid 2019评论

2020-06-18 16:45:26来源:
介绍

现代汽车公司是真正推动电动车型发展的制造商,它提供了许多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混合动力版本。

现在,借助新的Kona Hybrid,该产品线进一步扩大,这是一款汽油电动版,将汽油和全电动版跨界车加入其中。

这是科纳公司首次向其提供混合动力,尽管它使用的是与IONIQ混合动力车相同的三角琴。

除了动力总成,经过改进的标志和一些新的合金轮毂设计之外,这与标准的Kona几乎相同。这不是坏事,因为这是一个实用,价格合理且设备齐全的跨界车。

但这是新的Kona选择吗?

性能

起亚混合动力车采用了许多其他起亚和现代车型所熟悉的动力总成,将四缸1.6升汽油发动机与32kW电动机相结合。这是一个自动充电系统,因此效率不如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尽管您不必一直插上它来给电池充值。话虽如此,现代汽车称科纳仍能返回高达72mpg的燃油,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90g / km。

性能数据并不能带来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读数,尽管这并不是Kona的意义所在-0-60英里/小时需要11.2秒,如果有机会,它将达到声称的99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乘车和处理

在低速行驶时,电力使驾驶安静而安静,尽管一旦发动机启动,它的声音可能会开始变得粗糙。尽管保持稳定的速度,并且在EV模式最有效的城镇附近,这还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精致模型。

扭力电动机在离开交叉路口并远离一组交通信号灯时,还提供了一定量的冲头。转向灯也非常适合城市使用。

Kona还是一款舒适的巡洋舰,即使在我们的测试车的18英寸合金轮毂上,风声和道路噪声也保持在最低水平。

查看可用的KONA优惠

在标准的现代票价内,机舱对所有乘客都是宽敞的。布局也非常出色,所有开关均符合人体工程学。不过,机舱周围仍使用一些廉价的塑料。

更高规格的版本由于增加了皮革装饰而感到更加愉悦,而现代汽车还提供了几种不同的颜色包,为机舱增添了些许风情。

Kona提供三种装饰– SE,Premium和Premium SE。使用标准车,您将获得16英寸合金轮毂,带智能手机镜像的7英寸触摸屏以及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在内的安全套件。

高级版带来无钥匙进入,更大的10.25英寸触摸屏,增强的连接性和Krell音响系统。旗舰级高级SE车型增加了LED大灯,皮革内饰,抬头显示器以及加热通风的前排座椅,让您只需要很少的钱。

成本

Kona Hybrid的价格从22,495英镑起,顶级车型的价格上涨到27,195英镑。它的价格比同类汽油版贵近4,000英镑,我们认为这很难忍受-尽管您确实需要将混合动力车的低运行成本和标准安全设备水平提高考虑在内。

判决

毫无疑问,Kona Hybrid是Kona系列的绝佳补充,它为标准汽油Kona的运行提供了一种有趣的替代方法,这种汽油的运行成本非常低廉。它还保留了标准模型配备精良的内部装饰,宽敞的空间和有趣的样式。

但是,您需要考虑的是,与普通汽车相比,这笔费用是否值得。

寻找新的KONA混合动力车吗?从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获得当地可用的价格和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