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Dacia Logan MCV Stepway 2019评测

2020-06-19 09:46:32来源:
介绍

雷诺的价值品牌达契亚(Dacia)提供了当今最便宜的产品系列之一。它的汽车可能不是最时尚或最不受欢迎的,但它们都非常实惠,为那些寻求轻松驾驶的人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与Duster和Sandero一起,Logan MCV已将自己确立为房地产领域的超值选择,并为达契亚的销售增长做出了贡献。

但是,目前的市场也以跨界车为主导-带有两厢车底座的SUV风格的车型。因此,达契亚(Dacia)还为洛根(Logan)提供了SUV风格的风格,并略微提高了行驶高度。

我们以这种称为Logan MCV Stepway的模型为例,来看看这种车辆是否可以证明是一种实用的选择。

性能

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MCV Stepway搭载了0.9升涡轮增压汽油版本,并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此版本的MCV Stepway产生89bhp的扭矩和140Nm的扭矩,可以在惯常的12.2秒内从0-60mph行驶-达到104mph的最高速度。

虽然听起来很慢,但实际上发动机确实不错,可以在较高转速下提供足够的扭矩,并且能够稳定下来。但是,在较高速度下,发动机确实开始运转困难,并且感觉不够精致。替代发动机为1.5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94bhp的功率,比汽油更经济。

乘坐与处理

随着汽车逐渐走向便宜的市场,驾驶感受并不是最精致的。柔软的悬架和缓冲良好的座椅使乘车舒适,这意味着您可以顺利航行。

但是,转向没有达到预期的平衡,转向也没有以标准方式自动对中。前轮也缺乏感觉,这可能会令人不安。

内饰和设备

达契亚(Dacia)以生产优质产品而闻名,这在车内得到体现。机舱非常简单,因为它是Dacia可以削减成本的地方,因此使用了许多便宜的材料。但这确实使它非常耐用,并且更有可能持续使用。

但是Logan MCV擅长的领域是太空。573升的行李箱空间令人毛骨悚然,而平坦的地板则非常有用。后排还为成年乘客提供了很大的空间,头部和腿部空间很大,可以提供很多舒适感。

无论如何,达契亚模型并不是最昂贵的。但Logan MCV的起价仅为8,495英镑,很难不承认它的物有所值。尽管以这个价格,您确实获得了最基本的必需品,例如空调,白天行车灯和山地起步辅助。

对于我们尝试过的Stepway Techroad,附加设备包括倒车摄像头,空调,带卫星导航的7英寸触摸屏和智能手机连接。这就像达契亚(Dacia)的装备一样,但是对于预算驾驶来说,还是不错的。

查看可用的洛根优惠

以13,555英镑的起价,您可以以低于市场上大多数超级跑车的价格购买Stepway Techroad。考虑到您通过MCV Stepway所获得的实用性和耐用性,这真是物超所值。

达西亚声称,使用车载汽油发动机时,它可以达到43.5mpg至45.6mpg之间的水平,同时每公里排放125g的二氧化碳。

判决

尽管Dacia Logan MCV Stepway可能不像其他许多汽车那样精致,但它既实用又耐用,可以承受家庭生活的严酷考验。坦率地讲究的靴子和顶级规格的基本装备

Techroad模式,很难以低于14,000英镑的价格来挑剔。如果您不想大惊小怪,也没有多余的实际驾驶技巧,那么Logan MCV很难让人过去。

寻找新的Dacia Logan MCV Stepway?从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获得当地可用的价格和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