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在机器人技术的未来,谁来买单?

2020-06-20 08:45:26来源:

如果机器人技术要进入汽车服务领域,则首先必须回答一个基本问题:

服务中的机器人是否会被视为帮助技术人员完成工作的工具,例如一套好的扳手,从而提高技术人员的财务责任,还是像经销商一样拥有的资本设备,例如电梯?

如果我们使用当前大多数服务部门的操作方式作为指导,那么问题的答案可能会决定谁有可能购买它们,以及它们是否完全被建造。

似乎要求技术人员购买机器人技术,例如外骨骼套装,似乎很奇怪,可能要花费数十万甚至数百美元。但是,如果这样做可以使技术人员在数量上提高效率,并节省了身体上的磨损,那与昂贵的诊断设备或只能偶尔使用的专用工具有何不同?

佛罗里达州桑福德的塞米诺尔州立大学的马克·戴维斯说,除了最先进的经销店,维修技术人员必须购买自己的工具,这笔费用加上他们的教育和培训,可能会花费数万美元。 。成本是制约技术人员供应的因素之一。

“目前,技术人员负责大部分工具。戴维斯认为,“在经销商的服务区域中赚的大部分钱都是技术人员的结果。”

虽然毫无疑问,借助机器人技术使某些工作自动化可以提高技术人员的生产力,但经销商可能不愿意为技术水平更高的技术人员支付更多费用。

戴维斯说:“即使某些新设备已经变得足够复杂,以至于技术人员将不得不拥有比过去更高的技术技能。”

相关文章R2-D2可以换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