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铁龙激动人心的未来:2020年会发生什么?

2020-06-22 15:45:31来源:

雪铁龙是最早推出现代电动汽车的制造商之一,其紧凑型C-Zero于2010年首次亮相。

但是,随着雪铁龙加速开发其新一代电动汽车时,该模型现已停产。

雪铁龙尚未透露有关其新型电动车型的详细信息,但我们确实知道,2020年将有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问世。

这一点特别重要,因为这家法国制造商正在努力实现以下目标:到2023年使80%的产品电气化,到2025年实现100%的电气化。

这是有关即将推出的新型号的更多详细信息。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雪铁龙C5 Aircross查看可用的C5 Aircross优惠

C5 Aircross于2019年初进入展厅,配备了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从明年起买家将可以选择这款时尚跨界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雪铁龙已经透露了该模型的概念,该模型与量产车非常相似,并且可能共享相同的动力总成。

为该概念提供动力的是1.6升汽油发动机,配以电动机,可产生22bhp和337Nm的组合扭矩。得益于13.2KWh的电池,估计也可以提供30英里的续航里程。

作为雪铁龙的第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Aircross的目标是保持与标准车一样的实用性,并且应该成为更便宜的PHEV之一。

新混合动力车计划于2020年推出。

电动汽车–全电动C4?

查看可用的C4优惠

雪铁龙正计划用全新的掀背车取代C4,该掀背车将于2020年面世。但是,重要的是,该C4将设置为全电动版本。

汽车出版物《汽车快报》(Auto Express)表示,预计该车型将成为大众汽车新ID.3的竞争对手,后者将于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尽管对这辆车知之甚少,但它有望被安装在CMP平台上,从而可以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一起实现电气化。这可能意味着它使用与标致e-208和Vauxhall Corsa-e相同的基础,一次充电即可行驶约210英里。

尽管雪铁龙从未正式确认过这辆车,但老板告诉《汽车快报》(Auto Express),2020年将有一辆“重要的汽车”问世,很有可能是这款新的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