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吉普牧马人现在三颗ANCAP星

2020-06-23 17:46:57来源:

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AEB)和盲点监控功能的加入,将吉普牧马人的ANCAP安全等级从一颗黯淡的星星提升到了仍然令人难以置信的三颗星星。

牧马人是ANCAP网站上列出的255个当前车型中得分最低的车型,一星级。

但是,在三颗星中(可能是五颗星中的三颗),它现在至少比两星级的长城骏马更胜一筹。

硬核4x4现在与福特野马跑车,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迷你SUV,北汽福田Tunland ute和LDV G10和V80货车并驾齐驱。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阵容中的所有短轴和长轴牧马人车型现在都配备了低速和高速AEB,它们已经在Aussie Jeep经销商中。

吉普澳大利亚分销商FCA的老板凯文·弗林(Kevin Flynn)向carales.com.au表示,“牧马人的安全升级”:“我们正在研究所有安全方面,并在我们可以使用该技术的情况下尽一切可能进行改进。”

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基于牧马人的角斗士实用程序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到达澳大利亚时安装标准的自动包围曝光。

在现阶段,ANCAP没有计划对Jeep Gladiator ute进行碰撞测试,但是Jeep可以根据其与Wrangler的技术关系来申请评估等级。

在代表牧羊人在意大利的一家工厂对牧马人的新驾驶员辅助系统进行测试之后,牧马人的分数得到了向上的修正。

附加的AEB已将牧马人的安全辅助等级从32%提高到51%,成人乘员保护结果从50%提升到60%,但在ANCAP其他支柱中的得分分别是:儿童乘员保护和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49%) ) - 维持不变。

在80%的评级下,儿童乘员保护是唯一获得五星级评价的支柱。其他三个仍然都在三星级范围内。车辆的ANCAP评级基于其表现最差的指标。

JL牧马人仍然存在相同的结构性问题,而且由于缺乏自动包围曝光(AEB),它在2018年12月由Euro NCAP测试时被评为一星级。

在每次正面碰撞测试中,驾驶员和后排乘客都应注意胸部保护,同时对结构变形和潜在的腿部受伤危险也施加了许多处罚。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这些升级是值得欢迎的,我赞扬当地供应商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牧马人购买者提供了避免碰撞的能力。”

“虽然三星级的评分仍比预期的五星级略逊一筹,但所有升级版车型现在都具有检测和协助避免其他车辆坠毁的能力-在低速和高速情况下。

他说:“不幸的是,升级后的自动包围曝光系统已安装在更新的车型上,目前还无法检测出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中最脆弱的道路使用者。”

“消费者应该意识到,我们在最初测试的模型中发现的结构缺陷(例如A柱和交叉饰面梁故障,脚部空间侵入,高安全带负载和踏板过度运动)并未得到解决,仍然存在着乘员的风险,古德温补充说。

ANCAP还指出,牧马人在保持车道辅助方面仍然无法使用。

尽管安全性较差,但牧马人还是唯一在2019年提高了在澳大利亚销量的吉普车。

相关阅读:现代新场地四星级安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