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马自达获得专利的先进直列六缸发动机

2020-06-23 18:45:32来源:

马自达将扩大其最先进的SKYACTIV-X发动机系列,使其包括全新的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为了证明这一点,日本汽车博客super.asurada.com抓住了马自达的新发动机专利,并计划开发新的八速汽车变速器。

据报道,这是一台实际生产的发动机的近似示意图,有传言称汽油和柴油六缸发动机都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

马自达称之为SKYACTIV-X的汽油技术是火花控制压缩点火。

它包括一个火花塞,用于点燃气缸中少量,密集的燃油-空气混合物,然后使用低容量的增压器和高压缩比,以柴油机形式的燃烧燃烧剩余的燃油-空气混合物。

与四缸发动机一样,保持低排放和低燃料消耗,新的直六缸发动机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结合了皮带驱动的起动发电机和小型锂离子电池,该锂离子电池通过回收的能量进行充电。 24伏电气系统。

即将在马自达6和最大的CX-9上首次亮相的是,下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也可能会在轿车和SUV上推出-尽管PHEV预计将以四缸SKYACTIV-X为中心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