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奥迪RS Q3 Sportback宣布定价

2020-06-24 11:46:47来源:

今天,奥迪RS Q3和RS Q3 Sportback的本地价格已经公布,八月份将首次在澳大利亚交付。

两种RS Q3变体(Sportback是同一平台上的低顶版本)的价格分别为:RS Q3的$ 89,900和RS Q3 Sportback的$ 92,900。

新型RS Q3由294kW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80Nm的功率,与以前的同名产品相比,功率分别提高了24kW和15Nm。

据制造商称,新的RS Q3及其Sportback稳定器从站立起的4.5秒内将达到100km / h。发动机通过七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

标准功能包括21英寸合金轮毂,用于Audi Drive Select系统的两个RS特定模式,带有电子减震器控制的运动悬架,“渐进式转向”。和“车轮选择转矩控制”。

RS Q3车型的特色在于其价格较低的Q3车型,其中包括蜂窝状格栅,黑色造型套件,金属漆,后车窗私密玻璃以及带有动态指示器的Matrix LED大灯。

作为标准配置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包括运动座椅,带蜂窝状缝线的Nappa皮革内饰,三区气候控制和可前后滑动的三重折叠式后座,可增加行李箱空间或腿部空间。

此外,RS Q3变体配备导航,触摸板信息娱乐控制,虚拟驾驶舱,12.3英寸数字仪表板,Bang&Olufsen 3D音响系统(15个扬声器,680瓦),无线智能手机充电,Android Auto,无线Apple CarPlay ,四个USB插座和Audi连接以及服务。

这两种RS Q3变体都具有广泛的安全功能,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紧急情况辅助,360度摄像头,后方交通辅助,坡道下降控制,坡道保持辅助,自主紧急制动(AEB),具有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以及胎压监测功能。

奥迪为渴望购买动感的新型小型SUV的买家推出了一个新的在线购买平台。该平台将从明天上午10点开始生效。目前,新的购买门户网站仅限于RS Q3和RS Q3 Sportback客户,但进口商可能会选择在线提供其他未来型号。

借助Audi在线预订平台,客户可以配置车辆,计算他们可能选择的任何财务选项,甚至输入以旧换新的详细信息。奥迪澳大利亚公司首席客户和市场官尼基·沃伯顿(Nikki Warburton)说。

该系统已按照澳大利亚当地的规格完全开发,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缝的体验。我们期待看到它与我们最激动人心的车型之一-2020年推出的全新奥迪RS Q3系列一起发布。

2020年奥迪RS Q3和RS Q3 Sportback的价格是多少?奥迪RS Q3-$ 89,900奥迪RS Q 3 Sportback-$ 9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