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手表-Aventador SV跑车:兰博基尼在法兰克福的新时速217英里

2020-07-02 07:54:31来源:
2

兰博基尼发布了首款基于740bhp Aventador SV的顶级敞篷跑车的图像和细节。

如果您曾经担心兰博基尼正在失去眩晕的能力,那么Aventador SV敞篷跑车可能会成为使您信服的工具。与同等双门轿跑车相当的性能,以及去除车顶板后的更具戏剧性的造型,这使其成为了许多人渴望得到的惊喜。

动力由与轿跑车相同的6498cc V12提供。在8400rpm的转速下可达到740bhp的最大功率,而在5500rpm的转速下可提供509lb ft的健康扭矩。它也使用相同的七速ISR自动变速箱-杰瑟罗·鲍文登(Jethro Bovingdon)在evo 211上驾驶双门轿跑车时将其描述为“以野蛮强度重击”。

视频

裸露的数字并没有被其封闭式屋顶的数字所羞辱。虽然重量增加了–跑车的干重为1575公斤,但汽车却失去了50公斤的重量,而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下降了十分之一,即2.9秒。最高速度更难确定–兰博基尼的最高时速为“时速超过350公里”(超过217 mph),就像双门跑车一样。

其他技术遗留物包括兰博基尼的电磁减震器,动态转向,20英寸合金轮毂和400毫米碳陶瓷制动器。

顶部本身包括两个碳纤维面板,每个面板的重量均小于6kg,并使用快速释放系统卸下并重新安装。兰博基尼表示,硬顶面板在风洞中已得到“充分优化”,这无疑是与轿跑车相媲美的最高速度。

同时,SV敞篷跑车具有后窗玻璃板,驾驶员可以将其升高和降低,从而有效地减少了拆下车顶板时的噪音和风。内部就像轿跑车的内部,整个Alcantara装饰。

外部选项扩展到五种标准颜色,再加上兰博基尼的Ad Personam选项。这些早期图像中显示的颜色Blu LeMans是这些选项之一。

英国的交付将于明年春季开始,定价将使双门轿跑车的价格增加约28,000英镑,而路上的价格则从350,000英镑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