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限量版BMW M4 Edition M Heritage系列发布

2020-07-02 17:54:22来源:
11

多年来,宝马的M部门提供了许多特殊版本的汽车,最近的例子包括30 Jahre Edition M3,赛道风格的M4 DTM和493bhp M4 GTS。现在,随着即将发布的下一代M4,慕尼黑品牌已经揭示了Edition M Heritage系列,这是三款当前的M4,每种均以三种独特颜色中的一种完成。

这些型号最明显的变化是所说的颜色,这些颜色引用了该品牌的蓝蓝色红色条纹:Laguna Seca蓝色,天鹅绒蓝色金属色和Imola红色。还提供了与Competition Package车型相同的20英寸锻造轮毂,但采用了独特的哑光Orbit Grey表面处理。同时,碳纤维车顶设有嵌入式M条纹,进一步与众不同。

>下一辆BMW M3将会采用全四轮驱动-BMW M重要的新车型的内幕消息

内部,座椅颜色根据外部色调而变化,并提供各种皮革和对比色缝线组合。为了进一步传达信息,内部碳纤维内衬还采用了一体式M色,而在头枕上绣有Heritage Heritage Edition刺绣标志,门槛上的饰板则表明每辆车的状态为750。

发动机罩下方是宝马3升涡轮增压S55六缸发动机,为后轮提供444bhp的扭矩和406lb ft的扭矩,以匹配M4竞赛套件。0-62英里/小时的冲刺应该花费相同的4.3秒,最高时速保持在电子限制的155英里/小时。

定价尚未公布。然而,从今年11月到2020年4月,全球将仅售出750台。该车型将于9月中旬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首次全球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