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Abt Audi RS6-R泵的最高功率达到730bhp

2020-07-03 08:54:12来源:
16

如果将快速但实用的遗产列入议程,那么您无需再看2020 RS6了。现在已经是第四代,它拥有足够的性能来满足最老练的性能汽车驾驶员,但是Abt Sportsline决定还需要更多……

阀盖下方是您在许多VAG最新产品中都可以找到的相同的4升48V温和混合双涡轮增压V8。库存数量为592bhp和590lb ft的扭矩意味着标准车当然没有懈怠,但是Abt通过其Power R ECU调谐器设法找到了额外的138bhp和89lb ft的扭矩。

> 730马力的Abt Audi RS7-R使学校的运营变得更加有趣

得益于730bhp和679lb ft的新超级跑车动力输出,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庄园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减少了十分之四,从而使冲刺仅降低到3.2秒。没有引用最高速度。但是,就像许多这类经过调校的汽车一样,它很可能会保持出厂时的极限时速155 mph。

当然,在动力总成上,改装并没有停止,内部和外部都增加了一系列碳纤维装饰条。全新的碳纤维前唇,进气格栅,扩散器,侧裙和前翼通风口旨在提高侵略性和空气动力学性能。

Abt避震器悬架弹簧有助于将新的22英寸车轮安装到拱门中,而运动型防倾杆则旨在提高性能。也可以付费购买“航空”式的22英寸车轮。新的不锈钢排气系统可以让刚尝过的V8呼吸,并配有四个碳尖端。

在内部,购买者将获得重新装饰的皮革和碳纤维方向盘,定制的“ 125个中的1个”门槛板,大量的Abt Sportsline标志,并可以选择增加碳纤维装饰和新的座椅框架套,但需额外付费。

价格尚未透露。但是,与其RS7-R兄弟一样,将只生产125个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