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Google展示了首款“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

2020-07-03 15:54:29来源:

Google今天发布了首款“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其中包含手动“汽车”零件和“自动驾驶”零件。

当GOOGLE在5月份透露其自动驾驶原型车时,它没有方向盘就到了。当局要求该公司纠正这一问题,以使其想在公共道路上对汽车进行测试。

此后,Google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小组在Google+帖子中说:“我们一直在研究不同的原型原型,每个原型旨在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不同系统,例如典型的“汽车”。 部分,例如转向和制动,以及“自动驾驶”部分,例如计算机和传感器。现在,我们将所有这些系统整合到了这辆全功能车辆中,这是我们用于自动驾驶的第一个完整原型。

尽管与5月的模型看起来没有太大不同,但这款新的自动驾驶汽车实际上具有工作的大灯,但由于其最高时速仅为25mph(40 km / h),因此仍然仅限于在郊区街道上行驶)。

根据Google的说法,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团队将在圣诞节期间度过“在北加州街头”测试该物品的时间。它说,“安全”驾驶员将在必要时使用手动控制,因为像大多数自动驾驶汽车一样,它仍然不完美。

看起来,未来已经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