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起亚特柳赖德概念大型SUV混合动力车揭晓

2020-07-04 08:53:25来源:

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的概念在底特律车展上得到了揭示,让我们可以一窥起亚大型SUV的外观。

起亚特雷赖德(Kia Telluride)的概念基于索兰托(Sorento),“彰显了该品牌对提供一款可能位于当前热销的索伦托(Sorento)之上的高端SUV的兴趣,”起亚说。

首席设计师汤姆·凯恩斯(Tom Kearns)表示:“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为起亚(Kia)品牌做出了美学上的声明,它是一款大胆,全新的豪华SUV,具有先进的技术,尤其要注意第二排乘员的体验和舒适度。”美国起亚设计中心(KDCA)。“比最近重新设计的Sorento CUV长,宽,高,Telluride让我们可以想象起亚的全尺寸七人座SUV的外观。”

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的前门和后门彼此相对铰接,这意味着门可以打开至90度,从而在“全景室内空间和技术展示柜”中创造了巨大的开放空间。

七人座的第三排座椅可以平放在地板上,而第二排座椅可以倾斜到几乎平放在地板上,并包括折叠式脚凳。真好起亚说:“所有四个座椅的座椅靠背均包括一系列精确的钻石切割开口,每个开口均内置有智能传感器,以捕获乘客的重要健康信息。”然后,此健康信息会显示在各个门板上……好吧。而且,它变得更奇怪了,“安装在超大天窗下方的翼形LED面板显示了一种治疗光的图案,可以治疗失步症(时差)并提高乘客的能量水平”。哇。哇

碲化物还提供滑动技术,允许后座乘客滚动浏览音乐,然后通过车辆的音响系统或通过无线耳机播放音乐。

碲化物的高度为180.08厘米,宽度为200.91厘米,长度为500.12厘米,比目前的索伦托高11.17厘米,宽11.93厘米,长24.13厘米。碲化物的基础是经过改良的Sorento底盘,轴距拉伸了30.22cm至308.10cm。

特柳赖德(Telluride)的前端采用了更大版本的起亚(Kia)标志性虎鼻格栅,以及嵌入式四头LED前大灯,水平LED指示灯以及保险杠下方的抛光金属防滑板。在后面,细的垂直尾灯与SUV的现代设计语言保持一致,同时前后​​门把手的风格提示一致,并带有双排气口。

指纹激活的按钮启动可激活碲化物的PHEV动力总成。Telluride的横向安装式动力总成采用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可产生298kW(V6产生201kW,电动机产生97kW),同时在高速公路上返回超过7.84L / 100km。动力通过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起亚表示,没有计划将碲化物投放市场,但我们认为不久就可以在起亚的阵容中看到比Sorento更大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