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RAV4 Hybrid的延迟延至九个月,沮丧的客户开始了Facebook集团

2020-07-05 15:53:09来源:

现在,一个客户小组呼吁汽车公司提出一种更公平的分配汽车的方法。

沮丧的买家声称,即使公司代表坚决将延误时间缩短至四到六个月,他们新款Toyota RAV4 Hybrid的交货日期仍被推迟。

陷入丰田RAV4混合动力队列中的客户声称,他们得到了解决方法,因为有些经销商比其他经销商获得更多的汽车–但是购买者无法知道哪些展厅分配了更多的汽车。

悉尼买家David Higgins于2019年9月订购了他的Toyota RAV4 Hybrid,原定交付日期为2020年1月。希金斯告诉Drive说:“然后推迟到二月,然后是三月,然后是四月,然后是本周五月。”

他说:“尽管丰田说了什么,但从我的亲身经历中我知道,RAV4混合动力巡洋舰的等待时间现在已经从订货到交付至少花了9个月的时间,这简直太荒谬了。”“我想强调的是,这是我所面临的最佳情况,即最短的等待时间-很多其他在线人也被告知相同。”

希金斯无奈地转向社交媒体,发现越来越多的丰田RAV4 Hybrid客户陷入了排队的漫长等待之中,因此他建立了一个名为“澳大利亚人等待2020 RAV4”的Facebook页面,因此,等待名单上的人们可以交换“任何东西”他们获得的一小部分信息。

希金斯先生说:“就我而言,下订单已经六个月了,但我什至没有生产日期。”“我不相信它将在五月份建成。老实说,我怀疑我是否会在订购后的12个月内拥有这辆车,而且我即将取消。简直是开玩笑。”

上个月,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营销主管肖恩·汉利对媒体表示:“事实是,最高(延误)时间大约是八个月,那是去年年底。我们认为,到本月底[2月],我们可以将其减少到大约6个月。”

希金斯先生说,已经登录他的Facebook页面的人声称“没有人能告诉您造成延迟的原因”。“没有人能告诉你为什么有些人要比其他人先买车-在某些情况下是几个月甚至几周之后-而另一些人要等九个月或更长时间。”

希金斯先生说,当他给丰田客户服务中心打电话时,他被有效告知:“我们什么都不知道,请致电您的经销商”。“ [但是]您致电经销商,他们说我们也不知道。”

Facebook组织“等待2020年RAV4的澳大利亚人”认为,主要问题是某些丰田经销商比其他经销商获得了更多的RAV4混合动力车-但客户无法得知两者之间的区别。

希金斯说:“有些人在一个月内得到相同的模型,而其他人则被告知12至18个月。”“与此同时,营销经理说了四到六个月。”

“作为消费者,您希望您的订单与澳大利亚其他所有人排在队列中。当然,那应该如何工作?”希金斯先生说。“如果有某种分配系统,消费者应该如何理解呢?他们怎么知道哪个经销商将比另一个经销商获得更好的供应?”

自1997年在日本和2001年在澳大利亚推出最初的Prius混合动力车以来,丰田汽车已逐渐将其技术扩展到其其他系列产品中(如上图所示),包括Prius C舱口,Prius V七人座,花冠舱口和Camry轿车。这些型号中的某些型号存在延迟,但是排队的时间不长,只要买家转向SUV之类的RAV4 Hyb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