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巷湾隧道的崩溃:新南威尔士州果岭

2020-07-07 11:54:27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的格林斯说,悉尼的莱恩科夫隧道(Lane Cove Tunnel)的不良使用情况是跨城市隧道(Cross City Tunnel)崩溃的重演,表明高速公路无法解决该市的交通问题。

在最初的18个月后,Lane Cove的收费公路预计每天平均可行驶10万辆汽车,但是到目前为止,自开放以来的六个月内,这一数字还不到这一数字的一半。

每天的交通量在40,308辆和46,158辆之间波动。

格林斯国会议员李·里安农(Lee Rhiannon)周五说:“总理莫里斯·艾玛和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试图说巷巷隧道是一个长期可行的项目是愚蠢的。”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公路和交通管理局(RTA)和高速公路建设者现在有严重计算交通流量的惊人记录。”

去年年底,当通行费收入未能达到预期时,Cross City Tunnel的运营商被迫接受接管服务。

Rhiannon女士已呼吁政府取消建造M4 East和其他城市高速公路的计划。

她说:“关于这个问题的著作不多。”

“高速公路无法解决悉尼的交通危机。我们的城市需要在CBD和郊区建立世界一流的公共交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