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信显示昆士兰州政府重新注册:LNP

2020-07-07 18:52:52来源:

昆士兰反对党说,定于7月开始的20%的汽车登记将用于政府的一般资金,而不是道路。

自由党国民党领袖劳伦斯·斯普林伯格说,财政部长安德鲁·弗雷泽(Andrew Fraser)给主路部长沃伦·皮特(Warren Pitt)的一封泄密信显示,工党正在放弃其长期以来为道路工程隔离注册资金的政策。

“我可以通知你,银监会(内阁预算审查委员会)也同意自2009年7月1日起,将机动车登记费提高20%,其收入将全部转入合并基金而不是财政部。目前正在发生的主要道路。”弗雷泽先生在信中说。

但是弗雷泽先生在第二天的媒体发布会上说,当他发表政府的经济评论时说,1.94亿澳元将“为我们对昆士兰州道路网络建设和升级的承诺提供资金”。

斯普林堡先生说,政府误导了选民。

斯普林堡周五在布里斯班的竞选活动中说:“安德鲁·弗雷泽(Andrew Fraser)被公然掩盖在他的新闻稿中。”

“这辆汽车的现金回扣使昆士兰州的驾驶人平均每年多花67美元,安德鲁·弗雷泽(Andrew Fraser)承诺会为道路融资。

“但是他给公路部长的信证明,所有返还的现金都已进入预算黑洞,以试图弥补昆士兰州破损的预算。”

弗雷泽(Fraser)否认这一增加是现金的劫持,他说政府在公路上的支出比驾车人士在注册时支付的更多。

弗雷泽先生对记者说:“最重要的是,政府从机动车登记中获得的每一分钱,远远超过了花在道路上的钱。”

“这笔钱转入合并收入,然后从合并收入中转出。”

他说,在过去一个财政年度中,已支付了10亿美元的注册费用,并在道路工程上花费了18亿美元。

预计2009-10年度的注册收入约为12亿美元,其中18亿美元用于公路。

弗雷泽(Fraser)先生表示,提价幅度的提高将部分弥补其他收入预期的下降。

他说:“这是为了使该计划保持进度-我不准备削减任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