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Whincup声称在汤斯维尔极地

2020-07-08 17:53:02来源:

两次卫冕冠军杰米·怀辛普(Jamie Whincup)声称将在周六的汤斯维尔V8超级跑车公开赛中获得杆位,向福特新贵詹姆斯考特尼(James Courtney)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意图。

落后的系列赛首领考特尼到达昆士兰州北部时总体得分57分,在周六的200公里赛事之前,他的职业生涯第19杆将拳击手送下了福特王牌。

考特尼(Courtney)在汤斯维尔(Townsville)巡回赛之前发表讲话,将批评他在硬胎上的驾驶能力称为“可怜”。

他曾在许多软轮胎上赢得四场比赛的胜利,以检修冠军比赛中的Whincup,然后在达尔文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恢复硬质轮胎时错过了领奖台。

Whincup在周六的赛道上进行了所有演讲,以最快的单圈时间(1分钟:13.32秒)领先于福特的Mark Winterbottom(1:13.64)和霍尔顿车手Garth Tander(1:13.86)。

考特尼排名第五(1:13.91)。

Whincup的Holden队友Craig Lowndes是周六排位赛中最快的,他在前10个点球大战中做出了自己的飞行圈,最终晋级了第10位。

开始的200公里比赛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3点开始。

另一个200公里的比赛将在周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