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汽车屈服于iTunes软件

2020-07-09 08:53:02来源:

适用于iPhone和iPod的Apple软件更新已挫败了澳大利亚一些最受欢迎的汽车。

市场领导者丰田汽车已经向200家经销商发布了一个公告,警告说如果声音系统出现故障,如果在去年9月发布的iOS4.1 iTunes软件更新连接到iPhone,iPod Touch或iPod Nano 6G时可以锁定。

丰田范围内的流行车型Yaris,Corolla,Kluger,Prado,LandCruiser,HiLux和混合动力Prius是屈服于软件故障的一些型号,这些故障可能会影响2009年,2010年和今年年初销售的数万辆汽车。 。总共八台收音机受到故障的影响,全部由丰田的音频供应商富士通十台生产。

尽管车主仍然可以通过3.5毫米输入插孔或蓝牙流媒体功能收听广播或从iPod播放音乐,但是通过屏幕,使得音乐播放器和/或电话与汽车之间完全交互的USB输入变得无用。连接到具有最新软件的设备时,只需读取“负载”即可。

给经销商的“技术新闻快讯”警告:“调查显示,2010年9月推出的iPhone或iPod操作系统与音频单元不兼容,并且将不允许通过USB接口播放音乐。”

目前,经销商仅被告知要对遇到音频故障的车主做出回应。

服务公告说:“一旦制定了现场修复程序,富士通10将与所有提交了富士通10音频交换表格的经销商联系,以为客户安排现场修复发布。”

丰田澳大利亚公共关系经理迈克·布林说,从三月份开始生产的汽车“将进行升级,以改善与某些音频设备的连接性”。

他说:“如果客户在连接兼容的苹果产品时有任何顾虑或困难,应联系其授权的丰田经销商,丰田经销商可为现有的显示音频系统安排最新开发的固件升级。”

相关内容iPhone使丰田的音频崩溃

该软件问题凸显了第三方软件可能会干扰现代汽车的电子组件。

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跟上电子发展的步伐,在此过程中确保其汽车不受外部故障的影响。

尽管丰田的故障给您带来了不便,但与车辆无关的软件似乎有潜力在车载电子设备上造成严重破坏。

丰田汽车表示,正在努力确保车辆可以采用新的电子技术发展而不会影响重要的控制单元。

“汽车电子行业正在努力提供可更新的系统,同时保持原始系统的完整性,” Breen说。

业主的期望加剧了这些问题。

许多流行的消费电子产品的保质期只有两到三年,有时甚至更少。汽车的平均寿命预计为10年,其中许多可能会持续使用20年或更长时间。

车辆保修通常也超过大多数其他消费项目。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通常是一年,但是大多数汽车都提供三年保修,其中许多提供工厂保修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