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Smart For-US Micro-ute有多种选择

2020-07-09 10:53:21来源:

一部分是迈阿密,一部分是摩纳哥,略带一品脱大小的坚硬的yakka,激进的Smart For-US就是要转动头。

在本周底特律车展上揭幕的微型汽车专家Smart的微型摩托车是目前的一次性产品,也是对在美国和澳大利亚如此受欢迎的摩托车的更激进的解释之一。

并不是说Smart For-US有从丰田的Hi-Fux福特的美国F系列抢夺销量的愿望。

请参阅我们对2012年底特律车展的完整报道。

Smart首席执行官Annette Winkler博士说:“我们爱Smart Pickup,如果它们很小,内部却很大,非常安全和舒适”,他补充说:“对于Smart For-US,加油站不是需要更长的时间!”

For-US全长约3.6米,只有两个座位,与其说要装满所有工作用的装备,不如说是看零件并携带一套高尔夫球杆,一些购物或一些沙滩用具。但是按照Smart的标准来说,这是很大的,抽屉式的ute托盘所提供的功能比普通的Smart ForTwo还要多。

其适度的55kW / 130Nm电动机也表明,尽管其最高时速为120km / h,但尚未为大篷车准备大旅行做好充分准备。

专题:2012年底特律车展全覆盖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