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第一次开车:霍顿准将液化石油气

2020-07-09 14:54:40来源:

在驾驶员座位上,通过尾气注释可以最好地找到汽油供油的霍顿准将V6和新型专用LGP版本之间的区别。

根据过去30个月来开发该系统(包括其独特的单排气系统)的工程师的说法。

但是,对于那些缺乏日常紧密联系的人来说,最简单的方法可能是四处走走,看看靴子上是否贴有LPG徽章。

换句话说,尽管对动力传动系统进行了深入的技术更改,更不用说换用其他燃料了,驾驶LPG Commodore V6确实与直喷汽油V6密不可分。

在空转时没有犹豫或发抖,在完全加速的情况下没有粗糙的斑点,也没有爆炸,就像驾驶福特猎鹰现在取代了专用的液化石油气系统时所经历的那样。

将Commodores点火钥匙和3.6升V6发动机的呼啸声变成熟悉的生活,然后有目的地加速行驶,而不会感到不和谐或rash撞。

LPG发动机为V6汽油提供了30kw和30Nm的功率,但峰值功率在6000rpm时降低了700rpm,峰值扭矩(或拉力)–更重要的是在柴油转速为2000rpm时降低了800rpm。

结果,LPG引擎感觉活泼且反应灵敏。它肯定比标准的Omega和Berlina轿车,运动型旅行车和Omega utes使用的3.0升SIDI V6低得多。

LPG模型还保留了传统的VE Commodore和WM Caprice的能力,以平衡,灵巧的方式进行骑乘,操纵和转向,这使其轻巧而轻巧(对于Caprice而言,修订后的重量增加了50公斤悬架设置)。

在机舱中,演示与汽油模型相同,从厚边方向盘到超大扶手椅和三人成年的长椅(适用于轿车和货车),无需他们成为亲密朋友。

LPG Commodore确实在汽油模型上败北了。地板下方有一个新的挤压铝制燃料箱,有助于避免行李箱容量过大的问题,而这通常是LPG车辆的诅咒。但是,在轿车中保留486升的后备箱空间仍然是以装配备用轮胎为代价的。

充气机套件是标准配置,而各种选择包括节省空间,全尺寸备件,以及仅适用于Sportwagon的全尺寸充气轮胎,可在行李箱区域内垂直安装。

但是,LPG Commodores的底线是底线。与供体汽油模型相比,您将多付2500美元购买LPG Commodore,但如果您是私人购买者并成功申请联邦政府回扣,则可退还2000美元。

LPG欧米茄官方平均油耗为11.8升/ 100公里,汽油3.0 V6的平均油耗为8.9升/ 100公里。这意味着超过20,000公里的液化石油气汽车消耗2360升燃油,V6汽油为1780升。

LPG Commodore每升行驶73c时的成本为1722.80澳元,汽油V6的价格为2367.40澳元,为1.33澳元(这是2月中旬在墨尔本和悉尼郊区的价格)。

换句话说,在最初的20,000公里之内,LPG司机已经弥补了价格差异,并且每行驶一公里便能赚钱。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