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佛兰SS可以拯救准将

2020-07-09 17:56:07来源:

霍顿继续建造后轮驱动Commodores的时间看起来可能与雪佛兰SS的命运息息相关,该车将从2013年底开始在美国销售。

在基于VF Commodore的SS的发布会上,通用汽车北美公司老板和前霍顿公司老板Mark Reuss表示,如果该车成功,那么继续在阿德莱德的工厂与科鲁兹(Cruze)和下一代一起生产是有道理的准将。

Reuss在今年早些时候发表的评论中扩大了意见,暗示后轮驱动的Commodore和SS可能会在2016年以后建造-届时刚刚发布的VF Commodore有望在当地停产-以及可能的前轮驱动根据Drive的独家报道,Commodore是Holden高性能和主流汽车分销策略的一部分。

“如果我们有一个冷静,忠诚的买家基础怎么办?”在SS发射台上告诉记者。“如果我们有那个呢?如果成为成为雪佛兰经销店的理由怎么办?如果我们说不再这样做了,并且有一场骚动说我们想要这些怎么办?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怎么办?你会怎么做?”

我们建议继续出售它们。

“你认为我应该吗?那可能是一个很好的主意,但我不知道所有这些东西。”

当被问及在代号为Alpha的全球后轮驱动平台上构建SS的继任者是否更有意义时,该平台已经成为凯迪拉克ATS的基础,并将成为下一代雪佛兰Camaro的基础。更便宜,更容易,只需继续在阿德莱德生产VF Commodore / SS。

他说:“我不知道(如果要在美国制造),因为这一切都完成了。”“它继续要做。”

这可能意味着在阿德莱德拥有第三条生产线,但罗伊斯表示,对于通用汽车和霍顿公司而言,这仍将是成本有效且可行的。

“您需要另一家车身修理厂来保持它的运转。所以呢?他说:“在这个地方有两家车身修理厂,每个人都说我们只能开一家。”

雪佛兰SS在代托纳(Daytona)透露,美国人可以少花10,000美元购买VF Commodore Holden汽车,这可能会有Wi-Fi热点秘密计划建造增压SS

“它付钱了,而且一切都在那里。”

他否认了认为销售数字将是判断SS项目成功与否的最大决定因素。

他说:“我对其品牌的作用寄予厚望。”从销售的角度来看,我没有太大的希望。我不希望这样,这是一辆非常独特的汽车。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