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法拉利如何吸引顾客

2020-07-10 16:54:22来源:



法拉利在澳大利亚推出新的488 GTB法拉利488 GTB首次驾驶回顾法拉利488 Spider透露

当活着的鼓敲打着渐强的声音时,纯种的种马在后腿上升,歌剧歌手向她的转速限制器发出声音。

然后,艾米丽·加思(Emily Garth)的声音消失了,日蚀的教练带领他离开了舞台,而鲨鱼般的超级跑车的格里吉奥·西尔弗斯通(Grigio Silverstone)的鼻子则通过黑色的窗帘窥视着。

这不是每天的场面,但不是每天遇到新的法拉利。意大利品牌的新款488 GTB本周开始了全国巡回演唱,目的是为这款售价469,888美元的超级跑车寻找房屋。考虑到前两年的生产已售罄,这不是一个艰难的问题。

悉尼的潜在客户今晚聚集在Randwick的Inglis Newmarket马able中,瞥了一眼最新的欧洲小马,其中,香槟,单麦芽威士忌和义大利马提尼酒与鹌鹑,牛肝菌和荨麻net配以意向菜单相结合。

一些客人会权衡自己的需求和他们的银行存款余额,而该​​品牌的忠实拥护者则增加了一台机器,该机器将成为今年夏天澳大利亚公路上最热门的房产之一。那些已经放下钱的人将在墨尔本的忠实追随者在桑当公园(Sandown Park)追随马力的主题之前,在本周的私人测试赛道上驾驶左驾示威者进行独家高速试驾。

法拉利(Ferrari)在澳大利亚销售汽车并不困难,该品牌的销量有望创下创纪录的一年。

但这并不能阻止它打动潜在的客户,以宏伟的姿态,独占的机会以及与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赫伯特·阿普罗罗斯的密切关系来吸引超高净值人士。

该品牌的当地老板挥舞丘比特的弓箭作为该品牌的本地面孔,在与常规汽车购买不太相似的过程中将客户与汽车联合起来。

法拉利在澳大利亚推出新的488 GTB

在新车上花费了上百万美元的大部分时间后,普通法拉利客户又增加了65,000美元,以根据个人喜好量身定制汽车。有些人会做到三倍。

这样一来,它们就成为Appleroth所描述的“法拉利家族”的一部分,他还用这个比喻来描述车主必须忍受的等待期。

Appleroth说:“许多客户花了数月的时间精心选择他们的新法拉利的个性化设置,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产品,特别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产品。”

“客户对他们的新法拉利非常重视,它变得更像是家庭成员。进行个性化设置然后等待创建的几个月非常类似于婴儿的妊娠期,骄傲的父母耐心地等待着新孩子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