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锣和口哨声–电子产品风险过大

2020-07-12 14:53:24来源:

汽车公司通过将我们的车辆转变为科幻杂耍节目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聪明之处。

但是,据人机工程学和行为问题专家称,澳大利亚的购买者对那些失去控制权或or大哥的设备相当怀疑。

莫纳什大学事故研究部的迈克·里根博士说,人们对控制车(例如限制速度)不满意,他们对不良的和分散注意力的人体工程学非常敏感。

这些评论将成为一个令人不快的消息,对于一个行业来说,这是一个愉快的消息,该行业正兴高采烈地在同一波电子浪潮中冲浪,这波浪潮席卷了每户家庭中的计算机,并为10至80岁的人们提供了一部手机。

半导体行业顾问阿维索·微技术公司总裁乔治·弗莱说,电子产品约占当今新车成本的20%。预计全球对汽车电子系统的需求将从1998年的460亿美元攀升至2005年的近750亿美元。

计算机是很棒的工作工具,但并非万无一失。您的笔记本电脑一周崩溃或死机几次?

许多对新技术不感到兴奋的驾驶者希望自己的汽车像以前一样。巴克·罗杰斯(Buck Rogers)会挠头并在许多当前型号中使用该手册。

当然,不断发展的计算机技术以许多积极的方式帮助改善了汽车。

防滑制动器和安全气囊的安全优势显而易见。聪明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和电子控制的变速箱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废气排放。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欢迎将我们的汽车变成挑剔,专横的全职保姆的功能。

里根说,驾驶者对尚不可靠的技术或任何可能导致危险的自满情绪的系统都保持谨慎。他们不会容忍高故障率的系统。

有些人(不一定是路德主义者)认为我们正在成为技术的俘虏,甚至是受害者。安全研究人员(和一些汽车制造商)对经验不足的驾驶员被技术分散注意力和撞车感到不安。诚然,在电子设备中也可能会出现毛刺,触发刹车卡死或发动机停机,这有些偏僻。

二十年前,只有20万美元的汽车才配备防抱死制动系统。现在不起眼的现代汽车具有此功能,更不用说安全气囊了,这一切都很好。

但是每个功能都会增加零售价。讨价还价的地下室购物者不会喜欢被迫为他或她既不了解也不欣赏的标准设备而咳嗽。

汽车技术有一个中心准则:如果能对其进行改进,则坚持下去。如果不能将其改进,那就算了。

增加复杂和昂贵功能的最严重违规者之一是汽车品牌,它不断提醒我们它代表驾驶乐趣。当发烧友期望在风景如画的乡村道路上享受令人愉悦的爆炸时,只有通过说“您的行进速度太快”的设备来中断他或她的娱乐,是时候回到基础了。

不久前,我们可以转动钥匙,接合齿轮并以右脚踩在油门踏板上的速度移动。当今的汽车有无数昂贵的前哨,当驱动轮开始旋转时,或者当侧向力达到一个关注点(根据其判断?)时,这些哨兵会发出信号,然后稳定性控制命令车轮制动或发动机转速降低。

一些汽车仍然保持纯净,其中包括本田S2000,马自达MX-5,MGF和保时捷的一流GT2,40万美元的火山简易性。

令人高兴的是,那个快乐的神殿法拉利从未发现有必要进行巡航控制,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没有自尊心的法拉利驾驶员会希望有任何东西来干扰他的满足感。

现在,当然,底特律正在响应安装巡航控制系统的要求。可能还要添加十几个巨型杯架,咖啡机,PS2,梳妆台,沙发,快餐连锁店,水疗和桑拿...电子和远程信息处理专家不断提醒我们,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在长途旅行中,我经常去寻找播放我十几岁的女儿讨厌的音乐的电台,而一些最新的收音机似乎没有扫描按钮。如果他们这样做,我找不到。

除其他令人恼怒的进展外,雨刮器还可以在传感器检测到第一滴雨水时自动启动。屏幕上有一些斑点,我们大多数人都会收到消息。自动大灯?同样的事情–黄昏,所以我应该打开一些照明。

这些小玩意的未来将会吸引人。需要六个电子步骤才能锁定新电台的无线电设备肯定无法生存;改进的被动安全措施(例如更智能的安全气囊部署)必须成为研究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