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在高峰时段轮到您

2020-07-13 07:54:38来源:

在大多数澳大利亚首府城市开车类似于与鲨鱼游泳。我们的道路上携带着数量惊人且令人恐惧的汽车,这些汽车未经登记,没有保险或由无执照的驾驶员驾驶。

与其他人群相比,这些驾驶员更可能超速行驶和醉酒,这加剧了威胁。在澳大利亚道路上,无照驾驶的驾驶员大约要造成十分之一的致命事故。

如果其中之一击中您,则您的保险公司将承担这笔费用。

如果您是没有全面全面保险的26%的驾车者之一,那么您就自己一个人。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去年对驾驶未注册车辆的驾驶者处以2万多名罚款,对大约45,000名“未经许可”的驾驶员(即那些没有当前驾照的驾驶员)处以罚款。

这些驾驶员要么从未获得执照,要么没有续签,要么被取消资格或被停赛。

他们的人数正在增加。道路安全当局担心这些驾驶员和车辆在道路通行费中所占比例过高-每年要为遵守法律的人付出数百万美元的额外保险费。

澳大利亚安全运输局说,澳大利亚“无牌驾驶的发生率非常高,涉及这些驾驶者的交通事故对澳大利亚的道路交通事故统计做出了重大贡献。”

其最新的1997年统计数据表明,四分之三以上的无执照驾驶员对所涉及的撞车事故负有全部或部分责任;持照驾驶员的比例为44%。

在致命的撞车事故中,40%的无证驾驶员“高度醉酒”,18%的“中度醉酒”。

在涉及无执照驾驶员的撞车事故中,有64%的人在超速驾驶,而有执照的23%。

根据澳大利亚保险委员会的数据,在新州每年发生的16,000起道路交通事故索赔中,约有6%涉及未保险和身份不明的驾驶员。

这包括奔跑-人们认为驾驶员不停车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们要么没有执照,要么在未登记的车辆上行驶。

该委员会估计,新南威尔士州道路上有100,000多辆未注册的车辆,约占360万辆汽车总数的3%。对于保险公司而言,这意味着约2000万美元的损失保费-差额将转嫁给保单持有人。

NRMA Insurance称,只有26%的车辆风险较低,而这些车辆仅受强制性第三方保险覆盖。

这些政策仅涵盖了在事故中没有过错的对“第三方”的伤害,例如乘客,行人或其他车辆的乘员。

相反,仅使用CTP的汽车的驾驶员在碰撞中仍然处于危险之中-尤其是对于昂贵的汽车,几乎毫无疑问,这将包括全面的保险。后者的保险人将要求赔偿修理费用,即使在很小的事故中,也可能要花费数千美元。

而且,如果与未注册的汽车发生碰撞,则即使另一辆汽车有故障,仅使用CTP的驾驶员也必须负担自己的修理费用。

与从未经注册,未投保的汽车的所有者那里取钱相比,保险公司警告说,从石头上取血看起来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