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绿色汽车到来,但总理保留了V8

2020-07-13 14:53:19来源:

维多利亚州政府已经收到了2000辆本地制造的新型丰田混合动力车中的第一辆,但总理目前已经挂在他的两个汽油消耗器上。

丰田凯美瑞是最早在墨尔本阿尔托纳的丰田工厂下线的公司之一,最终将占政府8500辆机队的近四分之一。

随着当前车队的退役,这些汽车将被机构和部门以及部长使用。

但是,总理约翰·布鲁姆比(John Brumby)将挂在他的V8 Holden Caprice和V6福特猎鹰上更长的时间。

“我们以60,000(km)的速度更换汽车。我现在有一辆通用汽车和一辆福特汽车,它们仍然远低于60,000,因此当60,000升起时,我们将考虑换车,但这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布鲁姆比先生周一对记者说。

在州和联邦政府的资助下,丰田每年生产10,000辆以上的节油混合动力车。

布鲁姆比先生说,混合动力汽车的排放量比标准汽车少约35%,称其为“未来汽车”。

他说:“通过购买其中的2000辆,我们不仅在Altona和丰田提供了工作支持,还为本地制造提供了支持,而且还大大减少了维多利亚州政府的碳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