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四轮转向将成为“商品”

2020-07-14 14:53:33来源:

四轮转向是下一件大事。

在1980年代末至1990年代末出现在(在少数机型中)模型之后,随着制造商利用功能更强大的计算机以及由工程技术巨头ZF开发的现成软件包的优势,该技术正在向前进。

保时捷通过991代911 GT3和911 Turbo车型将该技术推向市场,重新引入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使用的技术,包括法拉利,奥迪,雷诺,本田和凯迪拉克。

最常见的系统ZF的“主动运动学控制”可以与许多现代汽车使用的电子转向和稳定性控制系统同步。AKC在低速时将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反的方向,然后随着速度的增加将其与前端并排转动,从而提高了汽车的灵活性和稳定性。

兰博基尼研发总监毛里齐奥·雷吉亚尼(Maurizio Reggiani)在开发更新的Aventador S超级跑车时转向ZF。该系统有助于改变Aventador的处理方式,使它在合适的情况下立即变得更轻巧,更灵活。

雷吉亚尼说,这项技术值得付出6公斤的重量,驾驶员应该期望在越来越多的车型中看到它。

他说:“我认为,对于未来的汽车,这将越来越普遍,很明显,拥有的优势确实很重要。”

“驾驶员在敏捷性方面的感知就像汽车更轻。将来,越来越多的[汽车]将转移到诸如电池之类的其他物品上–这将为减轻汽车重量的外观做出巨大贡献。

2017年兰博基尼Aventador S首次驾驶评测

“迟早它将变成一种商品。”

保时捷(Porsche)等公司提供的先进系统使用双执行器来控制车轮运动,包括后轮彼此独立转向的可能性,而较便宜的系统则使用一个执行器来整体控制后桥。

雷诺的38,490澳元的Megane GT是澳大利亚提供四轮转向的最便宜的汽车之一,而法拉利售罄的F12 TDF则是最昂贵的,其公路成本为808,888澳元。

有兴趣购买兰博基尼Aventador?Visitour兰博基尼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