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戴姆勒准备打击作弊指控

2020-07-14 16:54:22来源:

戴姆勒(Daimler AG)表示,随着德国政府对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的调查加深,它将反对其操纵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排放的指控。

该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以防止联邦运输汽车管理局对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中的非法损坏装置提出任何指控。”戴姆勒在回应《明镜》杂志上的一篇文章时说,政府检查员怀疑这种装置是内置在某些车辆中的。

戴姆勒的声明是在第二天召集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在柏林举行的一次特别会议,讨论对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发动机进行的持续调查之后的第二天,德国政府宣布将扩大其审查范围,以包括其他车型。

美国交通部发言人英戈·斯特拉特(Ingo Strater)周五在柏林对记者说,汽车运输管理局(KBA)也在监督其他汽车制造商可能的排放违规行为,将监督这些额外的测试。星期四,有关细节出现了,斯图加特检察官对戴姆勒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中使用的两种发动机进行了审查,这是他们于三月开始的调查的一部分。

Strater说:“高宝正在测试戴姆勒的车辆,就像过去与其他制造商所做的一样。”

德国对戴姆勒(Daimler)的审查使人们更加担心,用于欺骗排放测试的失败装置的使用范围比最初想像的要广泛。大众汽车公司是第一个被发现的制造商,2015年9月承认其在大约1,100万辆汽车中使用了该技术。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戴姆勒,德国检察官专注于在2008年至2016年之间制造的两台柴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用于梅赛德斯的产品阵容。有关这些发动机的详细信息包含在5月在戴姆勒站点进行突袭的搜查令中。

戴姆勒周五说:“对我们来说,讨论是与高宝进行建设性对话的延续。”“当然,我们将继续与当局进行建设性的合作。”

去年,德国汽车制造商与当局达成了一项自愿性协议,涉及63万辆汽车,以升级排放控制系统。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后,运输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戴姆勒不会面临召回,制造商是合作的,并同意高宝的支票。

联合通讯社报道,在新细节曝光后,韩国环境部开始对部分进口梅赛德斯汽车进行调查。据不明身份的官员说,该部发现了大约40种涉嫌携带操纵排放装置的汽车,并正在调查该国已经售出了多少汽车。

巴登-符腾堡州运输部长温弗里德·赫尔曼(Winfried Herrmann)对德国广播电台说:“这令人感到非常不安,该调查正在进行,指控很严重。”“我们需要毫无保留地澄清整个过程和职责。”

外交部声明说,星期四在联邦运输部举行的会议上,戴姆勒技术开发负责人奥拉·卡勒尼乌斯(Ola Kaellenius)重申了该公司遵守现有规定。欧盟排放法规允许汽车制造商降低废气处理的程度,如果认为有必要在低温或高海拔等恶劣驾驶条件下保护发动机的话。

花旗集团分析师迈克·廷德尔(Mike Tyndall)的一份报告称,虽然有100万辆梅赛德斯柴油汽车因违反排放法规而面临退役的风险,“看起来很糟糕”,但它们“并不是这样的新发展,戴姆勒对此表示安慰”继续断言其车辆符合相关规定,尽管有些宽松。

为了解决有关柴油车排放控制可靠性的日益严峻的问题,交通运输部将于8月2日与制造商会面,讨论清理旧车的步骤,包括软件更新。许多城市,包括宝马股份公司(BMW AG)和戴姆勒(Daimler)的故乡,都已考虑禁止使用老式柴油汽车。

高宝还对大众的奥迪,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的欧宝汽车进行了潜在的排放违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