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嬉皮露营者:标志性的大众面包车梦幻之旅的结尾

2020-07-16 07:54:44来源:

您会记得它们是嬉皮士,冰淇淋车,带轮餐厅,校车,沙滩车或简单的“公共汽车”,中间有大头灯和大VW徽标。但是,尽管有这些简单的,工人阶级的协会,但正式被称为运输车,康比或微型客车的大众2型厢式货车已成为当时的名人。正如其消息灵通的粉丝会告诉您的那样,嬉皮露营者是如此具有标志性,以至于在其一生中至少值得拍几部电影。更正:众所周知,这辆公共汽车已经在一百多部大大小小的电影中出现,从小浮雕到主角,全世界都在播放,而且至少有一部完整的纪录片。

这辆货车还出现在唱片专辑的封面上,并因出演Bob Dylan和Beach Boys的封面而声名fa起。它与Grateful Dead紧密相连,已使成千上万的巡回演出的歌迷和摇滚乐队作为美国的滚动之家纵横交错。

大众货车在塑造公司在全球的形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除甲壳虫,迷你铜和吉普车外,它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形状之一。它也是世界上运行时间最长的模型之一。自从63年前在德国推出该模型以来,大众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生产了超过1000万辆运输车厢式货车,尽管并非都与经典的嬉皮机相似。自1957年以来,巴西的电影产量已超过150万。1979年德国停止生产,因为该货车不再符合欧洲的安全要求。

随后,在墨西哥的大众汽车厂在1995年停止生产经典版本的厢式货车,尽管它继续将发动机制造了六年。这使巴西圣保罗郊外的一家工厂成为世界上仍在生产标志性货车的最后一个地方,但大众汽车终于发表声明说,生产将于2013年12月31日结束。

巴西已强制要求从2014年开始,该国的每辆汽车都必须装有安全气囊和防抱死制动系统,而大众汽车表示不能改变生产以达到法律要求。

尽管巴西的汽车产量将停止,但数十年来,仍然会有大量的大众货车在行驶,因为周围有如此之多的车辆,就像简单的Maruti 800一样,它们易于维护和使用。

大众汽车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确实揭示了一个名为“ Bulli”的概念,该概念可能会替代Microbus。然而,此后不久,董事会成员哈肯贝格博士表示,将Bulli投入生产的计划被搁置了,因为怀旧并不经常转化为销售数字。即便如此,我们还是旧的和新的忠实拥护者,并希望布利不久的将来能看到今天的曙光。